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假吃爆米花?发文:愿世界有更多美好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7 13:39: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angelababy参加综艺真人秀节目《向往的生活》担任节目嘉宾,并且给在节目中展现了十分活动可爱的样貌,回归平凡生活的她也让网友们表示很真实,不过对于angelababy参加的这一期节目也有很多网友提出了质疑,质疑的关键是疑似angelababy在节目中假吃爆米花。

  参加《向往的生活》回归自然,angelababy表现得很兴奋,同时也很开心,节目中angelababy表示自己十分喜欢传统爆米花,而且是非常感兴趣的那种,因此节目中特地进行了传统爆米花的制作,angelababy也亲自尝试了,称赞好吃。不过,有网友质疑angelababy在节目中根本就没有真的吃传统爆米花,只是拿起来做做样子,因为手拿开之后嘴里是没有食物的影子的,不过也有网友表示应该是吃了的,但是因为食物很小,不那么明显,而且造假这种事情真的是没必要。

  angelababy的粉丝也表示根本弄用不着造假,只是一个简单的吃东西,如果真的不喜欢,可以直接说不喜欢就可以了,干嘛要造假,很多看过节目的观众也表示之前的视频中angelababy确实是已经吃了的,不知道为何会有这样的质疑。而angelababy也在刚刚通过微博发文:“愿世界有更多美好 ”为七七事变祈福,同时也疑似回应该事件。

  网友们也纷纷给baby留言称:“一切都会好的,你安心拍戏就好”、“对不起,每一年都保护不好你”、“爆米花也是这么想的,我们一直都会在的。”全力支持bbay。

  另外,baby目前正在紧张的拍摄全新电视剧《我的真朋友》上演励志大戏,搭档人气小生邓伦,baby在剧中饰演女主角真真,一头齐刘海外加披肩长发,颜值仿佛又回到了刚出道的时候,十分耐看,让人很期待这部与邓伦合作的剧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