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维首会“康熙” 与谢娜现场认亲温情互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9 10:18:5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五,刘维参加了蔡康永、徐熙娣联袂主持的《真相吧!花花万物》首期节目,这档节目由《康熙来了》原班人马打造,是以消费为主题的大型明星访谈类栏目,也是“康熙”再度合体,首期嘉宾邀请到谢娜,可谓话题十足!刘维的出色表现也令网友大呼过瘾。

刘维
刘维
 

  在节目中,刘维化身产品介绍员,现场Freestyle即兴表演介绍商品,更化身“恋爱达人”倾情推荐撩汉神器,获得了超高票数问鼎冠军宝座。在与徐熙娣合跳大小S的成名神曲《十分钟的恋爱》的环节,使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作为气氛活跃担当,刘维每一次的介绍可谓用尽心思,除了现场劲歌热舞外,也机智的配合节目效果,接住了主持人抛来的梗。作为一个综艺人,刘维的卖力表现也获得了谢娜的认可和肯定,在节目中大方介绍刘维是自己的干弟弟,并且在最后的投票环节把票数投给刘维,称:“我是走黑幕路线的。”而刘维也机智回答:“我是走后门来的!”二人温情又不失搞笑的互动也让网友感动不已。

刘维
 

  上周五晚,刘维担任固定嘉宾的大型星素共唱节目《嗨!唱起来》如期播出,在节目中为薛之谦担当军师选择队员,更与刘丹萌热舞。作为周末综艺档霸屏专业户,刘维以15档综艺节目获得了2018上半年“综艺神兽”的称号。除了综艺节目霸屏外,刘维的新歌也即将发行,期待刘维能为我们带来更多优质的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