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剑青《仍是异乡人》专辑勇夺“金曲奖”再获肯定 荣获音乐之声TOP榜“年度新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09 10:49: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创作音乐人李剑青2017年发行个人首张创作专辑《仍是异乡人》,千锤百炼制作出来的专辑,自发行以来就获得了各界关注和肯定。在刚举行的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2017年度颁奖晚会上,十年磨一剑的他,不断求新求变,最终摘得“年度新人奖”!

  在刚刚结束的第29届金曲奖上,李剑青《仍是异乡人》专辑入围三项大奖,最后李宗盛不负重任拿下“最佳专辑制作人”大奖,《仍是异乡人》专辑得到了金曲奖莫大肯定!随后,《仍是异乡人》专辑也霸气入围七项CMA2018唱工委音乐奖,入围三项第十八届华语音乐传媒盛典奖项!多次在华语乐坛高含金量的颁奖典礼中入围最佳作曲、最佳作词、最佳编曲、最佳制作等全方面奖项,彰显了《仍是异乡人》专辑高品质的音乐在广度和深度上备受肯定和赞誉!

李剑青担任mayday人生无限公司昆明演唱会开场嘉宾2
李剑青担任mayday人生无限公司昆明演唱会开场嘉宾4
 

  连续成功举办15届的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引领了华语流行音乐的主流导向和流行风向,是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流行音乐品牌!荣获“年度新人”李剑青,在现场热情的歌迷朋友高分贝尖叫声应援中,演绎了新专辑歌曲《平凡故事》。

  实力和好人缘兼具的李剑青,得到了音乐圈内李宗盛大哥、刘若英、任贤齐、五月天等天王天后级别歌手大力赞赏,同时也非常开心能够有机会在各种活动中跟众多优秀音乐人互动交流。在MusicRadio音乐之声中国TOP排行榜颁奖晚会上,李剑青恰好跟国内人气组合“好妹妹”同一个休息室,内敛的李剑青和风趣的好妹妹,很快在美食和打游戏的话题上相谈甚欢。非常欣赏李剑青音乐的好妹妹,也向李剑青进行邀歌,希望后续有机会合作擦出不一样的音乐火花。而在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昆明演唱会上,李剑青的开场表演得到了现场歌迷在微博、朋友圈的热推,五月天阿信更是直接在演唱会上点名力荐李剑青,他说:“今晚有一位非常优秀的音乐人李剑青来五月天演唱会演出,希望大家可以去关注他的好音乐,去关注他的微博。”

李剑青荣获音乐之声TOP榜“年度新人”
李剑青荣获音乐之声TOP榜“年度新人”2
 

  接下来,李剑青会继续在全国各个城市带来不同形式的音乐演出,李剑青还将带着好音乐前往宝岛台湾,参与Legacy 2018“铁汉柔情”系列演唱会。他将于7月27日Legacy台中、7月29日Legacy台北举办《仍是异乡人》作品音乐会。更多李剑青音乐与活动信息请关注李剑青微博、相信音乐官方微博微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