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降央卓玛《围炉》谈打工经历 展现“最美女中音”时尚一面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0 16:20:04   来源:环球网   

  本周,《围炉音乐会》将迎来首位藏族歌手,来自雪域高原的“最美女中音”——降央卓玛。她浑然天成的唱腔,收放自如的高低音,清净辽阔、空灵且极具穿透力的歌声,正如她名字的寓意,“传说中的妙音仙女”。本期节目,降央卓玛不仅反客为主宴请节目邀请人吉杰,大方分享十八岁之前打工经历,更一改往常演出穿着风格,展现时尚品味。本周四晚20:30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让我们伴着天籁之音,走进降央卓玛的世界。

反客为主 降央卓玛藏族餐厅宴请吉杰

  说起这藏族人民的待客之道,可以说是非常热情了。按照以往的围炉小酒馆录制,本应是节目组准备好美食静待嘉宾的到来,这一次竟“反客为主”,降央卓玛自掏腰包邀请吉杰前往藏族餐厅品尝美食。

  据降央卓玛透露,为了安排这次的请客,自己可是琢磨了一个月。除了准备了一大桌的藏族美食外,降央卓玛还邀请了家族朋友前来参与这场聚会,不仅以歌为号,连灌吉杰好几杯美酒,让其大呼下次不敢与降央卓玛见面。聊到兴头,更是直接起身跳起了锅庄舞,现场其乐融融,宛如家宴一般。

  降央卓玛分享打工经历 展现时尚一面

  因为歌声,让我们了解到了降央卓玛这样一位优秀歌手。但其实,降央卓玛出生在一个普通的藏族农户家庭,因为家境贫寒,初三辍学到酒店打工补贴家用。从刚开始什么都不懂的后厨切菜帮厨,到后来的餐厅服务员,在一次再寻常不过的唱高腔时,降央卓玛的好嗓子惊艳了文艺团体的工作人员。在文体工作人员的建议下,降央卓玛成功考取了甘孜州歌舞团。由此,降央卓玛开始了她的歌手生涯,这才有了后来的“最美女中音”。

  在大部分人的印象中,降央卓玛的出场必定少不了藏族服饰的加持,但这并不妨碍她对时尚的追求。对于降央卓玛来说,“身为一个藏族人我有责任把民族文化继承发扬”。而这次,在《围炉音乐会》的舞台上,她决定一改大家对自己的固有印象,将现实中时尚的降央卓玛展现给大家。换装后的降央卓玛,让吉杰大呼惊艳。

  到底,换下民族服饰的降央卓玛,在歌曲的演唱上,会不会也有所改变呢?而年少的这段打工经历,对降央卓玛的歌手生涯又有哪些影响呢?更多精彩,锁定7月12日周四晚20:30由五粮人家独家冠名的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让我们一起聆听降央卓玛的天籁心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