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丞琳零点准时为李荣浩庆生 连续四年生日送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1 08:29: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1日是歌手李荣浩的生日,女友杨丞琳准时在零点为李荣浩庆生,虽然只是短短的“生日快乐”四个字,但是也透着十足的甜蜜和幸福,让人很羡慕。

  7月11日是李荣浩33岁的生日,很多人人为李荣浩送上了祝福,当然女友杨丞琳也在凌晨就发文为李荣浩庆生了,杨丞琳写道:“第四个生日快乐”同时配了一个爱心的表情,从两人开始交往的那一年起,每一年两人生日的时候,彼此都会在凌晨准时发文为对方庆祝,爱情十分甜蜜。

  杨丞琳和李荣浩两人在2014年开始交往,2015年公开恋情,目前感情十分稳定,两人感情也很低调,但是处处透着甜蜜的气息。杨丞琳和李荣浩两人也在交往的这些年中,每一年对方生日都会送祝福,杨丞琳承认李荣浩是家人,而李荣浩也亲切的称呼杨丞琳为少女,十分宠溺,恋情超级甜蜜的。

  之前,李荣浩在台北举办演唱会,女友杨丞琳也亲自到场助阵,应援李荣浩,虽然两人平日里很低调,微博连一张合影都没有,不过在这一次的演唱会上可是尽情的撒糖了,李荣浩在杨丞琳唱歌的时候十分霸气的搂着杨丞琳亲吻,台下的观众们更是感到惊喜万分,而杨丞琳也在事后表示自己确实很惊讶,没想到李荣浩会这样做,但是内心中也很开心。6月4日的时候,杨丞琳过生日,李荣浩准时送祝福,同时还担任大厨为杨丞琳亲自做饭,这让杨丞琳十分开心,除了杨丞琳的家人之外,当天杨丞琳的好友们也尝到了李荣浩的手艺。

  杨丞琳和李荣浩两人已经交往很长一段时间,之前在电视节目中杨丞琳也表示两人是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并且称赞李荣浩是十分温柔体贴的男友,还表示自己的妈妈也很喜欢李荣浩,认定了彼此,很多网友也表示希望两人能够尽快结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