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沈月新“杉菜”好评与争议并存 感情线遭遇大危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2 08:07:1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电视剧新版《流星花园》于本周一至周三在湖南卫视首播,该剧由柴智屏担任总监制、总导演,林合隆执导,沈月、王鹤棣、官鸿、梁靖康、吴希泽联袂主演,徐熙娣、王琳和郭采洁特邀出演。这部经典作品再次翻拍依然引起无数关注,上线仅12小时芒果TV播放量破亿,第四集播出后播放量破5亿,全国网收视率突破1.11%,屠榜微博热搜,话题热议度持续爆表。

  沈月诠释倔强少女 飞踢定情道明寺不打不相识

 

  首周的六集剧情中,杉菜(沈月饰)与道明寺(王鹤棣饰)的感情线甜虐并存。杉菜刚进入梦想的大学,手机就被道明寺意外踩碎。面对态度蛮横的道明寺,“倔强少女”杉菜立下决心,大喊“我要战斗”,第二天到学校直接给了道明寺一个飞踢,两人从此结下了不解之缘。

  海边派对时,藤堂静帮助杉菜精心装扮了一番,穿上了白色小礼服裙的杉菜惊艳亮相,与前几集中平凡的杉菜判若两人,网友们也纷纷发弹幕评论“造型师终于上线了吗”“沈月这样不是很美吗”。杉菜与道明寺的意外初吻仍保留了原版的剧情,为海边派对画上了甜蜜的句号。

  而在最新的剧集中,外国人汤玛斯上线,喝醉的杉菜误把汤玛斯认成花泽类,两人的亲密合影被传上社交平台,导致杉菜和道明寺之间产生隔阂。杉菜一时变成全校“公敌”。杉菜对道明寺说“不管大家不相信我也好,误会我也好,我都不在乎,只要你相信我就好”,但道明寺还是负气离去。两人的感情将何去何从,要等到下周剧集播出才能揭晓。

  好评与争议并存 沈月用心提升演技

 

  此次新版《流星花园》自开播以来就伴随着质疑的声音,不少观众表示剧集散发着一股“土”味,还有人吐槽配音、造型等。但同时,来自各方的好评也在不断涌现。有网友表示沈月在剧中的妆容很淡,甚至像是只夹了睫毛就可以拍戏。沈月满满的少女感和清新自然的状态将杉菜一角诠释出了自己的味道。

  沈月面对这部经典作品及“杉菜”这个经典角色,并没有怯场,反而以自己的方式诠释了不同于以往任何一个版本的“沈杉菜”。作为一名新生代演员,出演经典作品难免会遭到吐槽,面对争议和负面评论,沈月则在采访中表示“担心也没用,不如把心思放在拍戏上”,决心努力提升自己的演技,这样的沈月也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好评。

  杉菜与道明寺的隔阂能否消除?度假之旅会发生什么故事?下周一至周三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邀你一同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