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组图:苏可《动物世界》成狐狸专业户 网友:青木大人是你吗?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2 10:09:4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018年7月12日讯,韩延执导、*领衔主演的电影《动物世界》正在热映,在“命运号”游轮上,精彩的赌桌剧情引人注目,尤其是苏可饰演的“狐狸”性格的张景坤备受观众瞩目,因此前苏可在《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饰演的外星狐族首领“青木大人”的形象太过深入人心,不少人调侃他是“狐狸专业户”。苏可一上船就使诈出老千赢得郑开司(*饰)的第二颗星,让观众记忆深刻;最后又被郑开司教训自打耳光,掌掌真打,敬业满分又让观众心疼。部分网友还玩坏剧情,戏称张景坤为“耳光帝”,做出“张景坤式道歉”表情包,还有网友自发为张景坤画漫画,有爱又有梗,逗趣十足。

苏可《动物世界》成狐狸专业户 (1)
苏可《动物世界》成狐狸专业户 (2)
苏可《动物世界》成狐狸专业户 (3)
 

  在电影《动物世界》中,苏可饰演的张景坤是一个狡猾而贪婪的邪恶人物,善于用花言巧语和欺诈手段谋取私利。苏可在表演时抓住了角色的层次感:从剪刀石头布心理战到最后的扇耳光戏份,苏可将张景坤的狡猾、老辣、无赖和惊慌依次演绎,在有限的电影长度中,塑造了一个让人恨得咬牙切齿,却气场十足的张景坤。有网友可爱发博:“暑期档开了个好头呀!画的@苏可 老师的张景坤,这个角色太抓我了,真的很喜欢老狐狸。现在去六号台要排队吗?”还附上了自己画的张景坤,在该网友笔下,张景坤显得老辣又可爱,反差萌十足。

苏可《动物世界》成狐狸专业户 (4)
苏可《动物世界》成狐狸专业户 (5)
苏可《动物世界》成狐狸专业户 (6)
 

  除此之外,许多观众还被苏可“整容般”的演技给震撼到。今年五月,苏可参演的大热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热播,苏可在剧中饰演外星狐族首领青木大人。在剧中青木大人绵延千年对夕颜的爱,感动了许多观众,不少观众称青木大人为千年痴情种。而《动物世界》热映,不少观众在网上感慨:“青木大人是你吗!”“我一直觉得动物世界里那个骗子那么眼熟,原来是青木大人!”好的演员,“千人千面”,如此整容般的演技,也让人感慨苏可作为中央戏剧学院老师,演技“业务水平过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