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亲爱的你》开播 虞书欣首担女一诠释别样“撒娇王者”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09:1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丁梓光执导,虞书欣、王妍之、赵志伟等主演的《最亲爱的你》今日开播。该剧主要讲述了五个性格迥异的女孩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于摩擦和扶持中彼此成长的故事。虞书欣在剧中饰演爱撒娇卖萌的陈晨晨。据悉,这是虞书欣出道以来的第一部女主作品。

  首部女一 虞书欣诠释别样“撒娇王者”

《最亲爱的你》虞书欣主演
虞书欣《最亲爱的你开播》
 

  《最亲爱的你》是虞书欣出道以来首次担当女一的作品,此次,虞书欣在剧中饰演陈晨晨一角。陈晨晨是一个活泼可爱,喜欢撒娇的女生,也是最接近现实生活的普通女孩。虞书欣将陈晨晨这一角色的撒娇戏份把控的十分到位,她生动的演绎和俏皮的表情将陈晨晨青春活泼、娇俏明媚的性格诠释的淋漓尽致。网友纷纷喊话“本色出演”“pick 这个撒娇女孩”。

  虞书欣饰演的这一角色,在爱情里容易迷失自己,习惯追随男友的方向。对于人物的这一特质,虞书欣坦言:“自己并不认同陈晨晨的爱情观,生活中除了爱情还有很多值得我们珍惜的感情,包括亲情、友情、梦想等。”

  从“泥石流”少女到新晋演员 虞书欣专注演技获认可

虞书欣气质清新
虞书欣赵志伟对手戏吸睛
 

  虞书欣在《一年级》中古灵精怪的少女形象至今仍让很多观众记忆犹新,曾获网友评价为“泥石流”少女。她虽非科班出身,但一直在尝试不同的角色。从《新边城浪子》中拥有双重身份的舞女暗探青蛇,到《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中野心勃勃的汉家公主,再到新剧《最亲爱的你》中的女主陈晨晨。对于演员这一身份,虞书欣一直保持着一丝不苟的态度,对自己严格要求。

  虞书欣成长迅速,在节目中就曾得到陈建斌、袁弘等众多演员的认可,如今凭借多部作品和不断进步的演技更是得到许多观众的青睐。期待演员虞书欣在《最亲爱的你》中带来更多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