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图兰朵》顺利杀青 关晓彤晒与导演郑晓龙合影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11:18: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郑晓龙导演执导,改编自经典同名歌剧,迪伦·斯普罗斯、关晓彤、姜文、苏菲玛索、林思意等人主演的电影《图兰朵》已经在近日正式杀青,主演关晓彤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导演郑晓龙以及其他主创们的合影。

  今日,关晓彤通过微博晒出了与导演郑晓龙演员迪伦·斯普罗斯等人的合影,表示电影《图兰朵》目前已经正式杀青了,感谢这几个月以来导演和工作人员们的照顾,也很感谢工作人员们的付出,很期待这部电影的上映。而郑晓龙导演也在不久之火发布了正式杀青的消息,历时三个多月的时间,电影杀青了,感谢每一位参与这部电影创作的主创和演职人员,表示电影将会在明年上映。

  电影《图兰朵》是一部根据经典歌剧改编的作品,讲述了图兰朵公主被生日礼物三只手镯的神秘力量诅咒,迪伦·斯普罗斯出演的外国王子必须回答手镯的三个谜题公主才能解脱,如果任何一个问题回答错误,他将被处死的故事,关晓彤担任电影中的女主角,这也是关晓彤主演的一部大制作电影。关晓彤作为童星出身的女演员,从小就开始磨练演技,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白玉兰奖最佳女配角就是最好的证明,从小的时候到现在关晓彤也给观众们贡献了很多优秀的剧集,让人们津津乐道,而电影《图兰朵》更是备受期待的作品,关晓彤也表示很感谢导演郑晓龙让自己出演这个角色,这对自己来说也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关晓彤是童星出身,演技好而且国民知名度很高,又是公认的学霸,自然受到的关注更多,但是近几年来出演了一些玛丽苏的剧集也让关晓彤被网友们吐槽,这样下去是耽误演技,而关晓彤自己也表示今后不再出演玛丽苏的雷人剧集了,电影《图兰朵》或许会成为关晓彤的又一部代表作品,让人很期待。电影中关晓彤挑战了很多之前没有挑战过的事情,关晓彤自己表示是这是自己吊威亚飞的最多的一部戏,但是很幸福可以出演这部电影。

  电影《图兰朵》除了关晓彤和迪伦·斯普罗斯之外,还有胡军、姜文、苏菲玛索、林思意等演员,电影目前已经在后期制作阶段了,预计在2019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