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罗志祥惊喜庆生 李荣浩录制《这就是对唱》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3 13:19:3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第四个生日快乐@李荣浩”,昨天零点,杨丞琳连续第四年准时为男友李荣浩送上生日祝福。公开恋情至今,李荣浩和杨丞琳都会在彼此生日的零点时刻准时送上祝福,因为这个甜蜜的习惯,他们被网友笑称为“最有时间观念的明星”!

李荣浩生日录《这就是歌唱》
鹿晗罗志祥节目现场送李荣浩惊喜
实力音乐制作人李荣浩
大家为李荣浩准备的蛋糕
 

  女友祝福准时准点,不过因为恰逢优酷新综《这!就是歌唱·对唱季》录制,李荣浩没能和杨丞琳一起度过自己的生日。好在兄弟鹿晗和罗志祥贴心地在录制现场为李荣浩准备了生日惊喜,为他送上定制的生日蛋糕,唱了生日歌。虽然罗志祥自己都“吐槽”:“男人一起过生日,一般都是这么尴尬。”但是李荣浩还是大呼感动。

  此次李荣浩与鹿晗、罗志祥一起担当优酷暑期新综《这!就是歌唱·对唱季》的对唱发起人,将带领45位男选手和45位女选手寻找音乐伙伴,组成对唱CP。有趣的是,这三位对唱发起人都已公开恋情,还时不时撒撒狗粮,相信他们对于男女对唱中的情感表达一定非常懂哦!

鹿晗为李荣浩准备蛋糕
唱跳型歌手鹿晗
对唱天王罗志祥
罗志祥
 

  鹿晗、罗志祥、李荣浩的三男组合一官宣就惊到了网友,三位发起人唱跳歌手、对唱天王、创作唱将的组合承包了三种不同的音乐可能性,在他们的带领下,选手们将用歌声碰撞音乐的火花,在交流中激活更多音乐的新玩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