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高茵《面具》热播 以死助攻祖峰彻底倒戈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4 10:17: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由楼健、顾国良、谷石军执导,内地新晋实力派小花高茵参演,祖峰、侯勇、梅婷领衔主演的年代谍战剧《面具》正在北京卫视火热播出中,凭借精细的制作、细腻的演技,跌宕起伏的剧情,该剧自开播以来就被网友赞为“良心剧”、“口碑剧”,不仅收视持续攀升,更连续多日占据榜首,成绩喜人。

  高茵演绎美丽沉静国民党特务

  电视剧《面具》主要讲述了在哈尔滨潜伏十年的军统特务李春秋(祖峰饰)突然被唤醒,要求执行“黑虎计划”,经过一系列惊心动魄的斗智斗勇,他最终看清了国民党特务机关的血腥残酷,在共产党人的感召下弃暗投明,实现了信仰从忐忑到觉醒的蜕变。剧中,高茵饰演武霞,一个美丽沉静的国民党特务,同时也拥有一个美满幸福的家庭。

  演员高茵:继续努力做优秀演员

  区别于以往谍战剧“符号化”的国民党特务,高茵扮演的武霞有血有肉,她希望结束这次任务后可以和爱人、孩子远走高飞,却终究没能等到;角色虽戏份不多,但她却对李春秋后期的弃暗投明,加入共产党有着实质性作用,在任务期间,李春秋屡次目睹国民党的残忍和不折手段,直至武霞和她的丈夫被杀害,成为压倒李春秋最后的一颗稻草,使得他彻底倒戈。

  演员高茵坦言,作为本剧的参与者,自己感到很荣幸也很开心,在拍摄期间,大家十分认真敬业,其中有一场戏是要解救我的丈夫,侯勇老师和祖峰老师还主动过来给我讲戏,帮助我走位,力求让每一场戏都呈现最完美的状态,大家同心协力用心做好一件事情的氛围和态度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以后可以继续努力,成为一个优秀的演员。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