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艾伦参加明星篮球联赛 身担队长展露篮球技能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08:54:2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超级企鹅super3官方预告,红蓝联盟16战队悉数亮相预告片曝光,艾伦作为红色联盟中的一员,将带领开心麻花的演员和职业选手白昊天组成麻花战队一起联手对抗吴尊韩东君等战队。

艾伦参加明星篮球联赛

  不久前曾在《跳舞吧!大象》开机仪式上以长发示人的艾伦现已经是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现场身穿7号球服的他,手握篮球注视前方,看上去蓄势待发。而艾伦从在大学校队的时候球服序号就是七号,可以说是非常有缘了。据了解,此次比赛共有16支球队,艾伦在现场将与专业球员可兰白克、白昊天和吴尊等热爱蓝球的艺人一同切磋球技,让人非常期待艾伦在球场上的表现。

艾伦阳光帅气

  一直以来支持艾伦的粉丝们也来到现场为艾伦加油打call,不同的是,粉丝们以前身份是影迷,这次在现场身份却变换成了球迷,这对艾伦和粉丝来说也是一次非常独特新奇的体验。粉丝的热情也让比赛中不慎崴脚的艾伦受到了鼓舞,坚持奋战到最后一刻,并与热情的粉丝在比赛后合影签名,拍照留念。

艾伦展露球技

  据悉,艾伦今年的行程可谓满满,除了正在拍摄的《跳舞吧!大象》,艾伦即将在2018下半年迎来《李茶的姑妈》与《人间·喜剧》两部主演作品,除此之外,在7月27日上映的《西虹市首富》中艾伦也有精彩演绎,期待看到艾伦接下来在大银幕上持续精彩的演出。

艾伦篮球海报
艾伦气质尽显
艾伦运动有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