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乔杉献歌《最佳时刻》 展跨界才艺燃炸现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09:49: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日前,著名喜剧人、演员乔杉亮相央视3套的大型景观歌会节目《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身为球迷的他身着火红牛仔衣演唱了一首经典励志歌曲《不再犹豫》完美诠释足球运动员和球迷们的追梦赤子心,多才多艺,燃炸现场。

乔杉

  节目播出当晚,正是英格兰与比利时两支球队的季军争夺战,“世界杯”这场持续了一个月的全球最大体育赛事也将走向激烈的最终角逐,配上乔杉演唱的《不再犹豫》励志的歌词和精彩的演绎更为大战拉来了让人期待的序幕。不光是在央视舞台上为足球加油,为球迷鼓劲,作为著名的“体育迷”,乔杉本有去俄罗斯看世界杯决赛的机会,却因忙碌的行程不得不遗憾作罢,忙里偷闲之中他不仅抽空关注世界杯赛事,还参与到多项为世界杯鼓劲的活动中。除了在央视舞台上演唱、与网友直接互动,乔杉还接受了《足球周刊》杂志访问,详细分享了自己与世界杯的“情缘”。

乔杉献歌《最佳时刻》

  乔杉本次选择在《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上献唱《不再犹豫》,除了表达对于足球运动的喜爱,也用自己的言行参与到盛会之中。赛场总有悲欢聚散,但足球精神永不熄灭,乔杉通过激情澎湃的歌声将为了目标不懈努力、做什么事都不再犹豫的态度注入观众心中,获得网友“唱得真不错”、“粤语好标准”等好评,让观众见识到喜剧人、演员之外多才多艺的乔杉。更令人惊喜的是,近日原创明星舞蹈真人秀《新舞林大会》官宣,乔杉的加盟格外引人注目,不知道他除了唱功不俗外,“舞功”是否也同样不俗?敬请期待乔杉接下来的动态,相信他会为大家来一场激情四射的舞林盛会,让世界杯结束后的盛夏狂欢进行到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