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祝福!日本演员真野惠里菜宣布与足球运动员柴崎岳结婚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11:01: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日本女演员真野惠里菜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正式宣布与日本足球选手柴崎岳入籍结婚的消息,并且传达了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并且表示今后自己也会为了成为一个好妻子而努力的。

 

  还记得《贷款买个男友》的女主角吗,没错就是那个长相可爱俏皮的真野惠里菜,她宣布结婚了。7月16日,真野惠里菜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站公开了结婚入籍的消息,这一次她没有贷款,也没有和精英男友结婚,而是与小自己一岁的日本国脚,足球运动员柴崎岳步入婚姻的殿堂了,两人将会在本月注册结婚,真野惠里菜也向粉丝们传达了这个好消息,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想要与粉丝们一起分享喜悦之情。

  真野惠里菜写道:“一直支持我,照顾我的各位,有一件私事要告诉大家,我和男朋友柴崎岳本月将会注册结婚,去年因为一些传闻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困扰,也让大家担心了,真的很抱歉,我们相互尊重彼此的事业,重视双方的家人,两个人在一起很开心,一起走过了结婚之前的道路,希望成为夫妻,今天特地向大家报告这件事情。”真野惠里菜还表示男友柴崎岳很不擅长言辞,一直都非常努力,是一个很棒的人,也带给了自己很多正面影响,自己也希望可以给男友一些支持,在即将开始的夫妻生活中,自己也会努力多多学习,也会努力有更多的笑容,希望大家多多关照。

  此前,就有消息称真野惠里菜正在与柴崎岳交往,两人通过好友介绍而相识,已经交往一年多的时间了,彼此对彼此的印象非常好,于是做出了结婚的决定,虽然柴崎岳目前在国外踢球,不过真野惠里菜有时间就会飞往国外看望柴崎岳,两人的感情非常稳定甜蜜,据悉,结婚之后,真野惠里菜也会和柴崎岳一起在柴崎岳所在效力球队的国家生活。

  另外,柴崎岳出生于1992年是日本十分著名的足球运动员,现效力于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球队赫塔菲足球俱乐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