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日媒曝坂口健太郎与高畑充希以结婚为前提交往中 两人曾共演晨间剧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15:25:5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日本媒体《日刊现代》方面报道表示演员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两人目前正在友好的交往中,而且是以结婚为前提在交往,这已经不是两人第一次被传恋爱,引发关注。

 

  根据报道表示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两人目前住在同一所公寓的不同楼层,两人目前感情十分稳定,是以结婚为前提的在交往之中,而且坂口健太郎已经把高畑充希正式介绍给自己的父母以及家人认识了,疑似好事将近。其实这并不是两人第一次传出恋爱绯闻,之前在2016年的时候,两人就已经被爆在一起了,不过当时双方的所属社表示两人只是关系很好的朋友而已,而这一次双方所属社还没有进行回应。

  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两人之前曾经一起合作过晨间剧《当家姐姐》通过这部剧两人相识,并且有了一定的了解,之后两人又再次合作了电视剧《追忆潸然》,2016年两人被拍到约会,恋爱传闻也随之流出,不过当时两人的所属社否认了恋爱说,称两人只是好友,不过,这一次恋情传闻曝光之后,双方所属社暂时都没有进行回应。

  坂口健太郎是日本人气男演员曾经出演过《女主角失格》以及《高台家成员》,通过电影《与君相恋100次》而被中国观众所熟知,是一个温柔帅气的大暖男;而高畑充希也是日本十分有知名度的女演员,代表作品包括《问题餐厅》、《受保护过度的加穗子》等,人气很高。

  2014年坂口健太郎与高畑充希两人一起合作了电视剧《当家姐姐》剧中两人有很多对手戏,通过合作这部剧两人结下了缘分,并且开始交往,坂口健太郎和高畑充希两人都是1991年出生,年纪相同,据悉两人是正在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网友们也对这段恋情表示祝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