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晒中戏录取通知书 中戏双料第一成绩优异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6 16:1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16日,人气偶像易烊千玺通过微博晒出了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正式成为中央戏剧学院大一新生的易烊千玺以双料第一的好成绩被录取,与刘昊然、张雪迎等人成为校友。

  今年年初,易烊千玺参加了全国艺考,并且在艺考中获得了中央戏剧学院艺考第一名,总成绩为94.85分,今年6月易烊千玺和全国数十万名考生一起参加了全国高考,并且在仅仅备考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以474分的好成绩超过录取分数线100多分,以双料第一的成绩被录取,正式成为一名大学生,网友们纷纷祝福易烊千玺,同时通过易烊千玺晒出的录取通知书编号是001,也可以得知,易烊千玺是中戏2018届表演专业的第一名,学霸本霸了。而易烊千玺也和刘昊然,张雪迎等人成为校友。

  据悉,这一次高考易烊千玺由于有其他的活动行程,除了参加综艺节目之外,还有电视剧在拍摄,于是备考时间只有57天,而这57天的时间,易烊千玺在高考中获得了473的好成绩,超过录取分数线132分也让人表示佩服,不愧是学霸。

  除了易烊千玺之外,这一次参加中戏考试的李兰迪和胡先煦也都凭借着优秀的成绩考上了心仪的院校,李兰迪之前的艺考成绩为994.48分,中戏排名第二,而胡先煦则是94.4,排名第三,李兰迪高考文化课总分是466,而胡先煦之前网上爆料的成绩是290多分,不过最终证实胡先煦的文化课成绩是373,已经超过天津录取分数线,以第三名的成绩被录取了,三人将会成为2018年大义新生,也是同班同学。

  其实在这几年的高考中,艺考成绩特别突出的人还有很多,比如之前获得北京电影学院双料第一的关晓彤,文化课成绩达到了552分,而且艺考成绩也是北电第一名;还有演员张新成,张新成是2014年的高考生,张新成当年艺考获得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创作专业第一名、上海戏剧学院表演专业(音乐剧方向)第一名、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表演专业第一名,同时文化课更是分数更是超过了560分,最终张新成选择了中央戏剧学院音乐剧系;2015年刘昊然也是中戏双料第一,还有吴磊、张雪迎等人,都是这几年成绩十分不错的艺考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