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古剑二》开篇惊喜吴茉彤 承包笑点圈粉无数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7 09:39:3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正在热播的仙侠剧《古剑奇谭二》自本月12号零点上线以来,播放量已突破二亿,成为暑期档最受观众关注和讨论的剧集之一。剧中饰演“昭宁公主”的吴茉彤作为全剧开篇第一个登场的人物,可谓“旗开得胜”,轻撩车帘探出倾国美颜,令人怦然心动。随着剧情的推进,昭宁公主有点任性和有点“范二”的迷糊个性又承包了无数笑点,化身行走的表情包,为吴茉彤圈粉无数。

吴茉彤 李治廷
 

  据悉,吴茉彤在《古剑奇谭二》中饰演的“昭宁公主”是三皇子“夏夷则”(李治廷饰)最疼爱的皇妹,从小与“乐无异”(付辛博饰)青梅竹马,性格活泼、古灵精怪。面对自己喜欢的人更是“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般的一往情深,令人动容。而在初登场之后的剧情中,“昭宁公主” 有点任性和有点“范二”的迷糊个性又多次令观众捧腹不已,和“乐无异”之间的日常互怼承包了无数笑点。很多观众纷纷在网上留言讨论:“还蛮喜欢这个公主的呢,很阔爱有木有!”“吴茉彤演技不错,很接地气毫无包袱,一下就记住她了!”“吴茉彤小姐姐笑起来很甜嘛!”“这个公主真的太逗了!吴茉彤的古装造型真的好美啊!瞬间就被圈粉了!”

吴茉彤

  吴茉彤曾在电视剧《南诏王》中饰演过女主角“雪玉公主”,虽然都是公主,但这两个公主表演起来可是完全不同,也各有挑战。吴茉彤也曾坦言面对“昭宁公主”这一原创的角色,深感压力,但从观众的反馈和口碑中不难看出,“昭宁公主”在吴茉彤的灵动演绎下,已经出色地完成了观众对其从好奇期待到拍手叫绝的完美转化。接下来“昭宁公主”又将在故事中发生哪些让人忍俊不禁趣事,敬请锁定每天零点更新的《古剑奇谭二》吧。

吴茉彤《古剑奇谭二》
吴茉彤和付辛博
吴茉彤和李治廷
吴茉彤饰演昭宁公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