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我不是药神》回应海报抄袭:给网友们造成了伤害深表歉意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7 11:28: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新人导演文牧野执导,宁浩、徐峥共同监制,徐峥、王传君、周一围、谭卓、章宇、杨新鸣等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上映以来一直备受好评,口碑也一直居高不下,票房更是一路高涨,目前电影上映12天,票房已经突破25亿,为了庆祝票房突破25亿,电影官方也发文庆祝,并且制作了25亿的全新海报,不过这张海报却陷入了抄袭疑云,与动漫《我的英雄学院》的海报雷同,而针对抄袭嫌疑,电影方面也进行了道歉。

 

  《我不是药神》在上映12天之后票房突破25亿,这也让广大影迷感到十分开心,电影官方微博也公开全新海报进行庆祝,但是这张海报却陷入了抄袭的疑云,与动漫《我的英雄学院》的海报十分相似,经过对比,网友们发现就连手势都一样,这也引起了网友们的不满。而电影《我不是药神》方面也在稍后做出了回应,删除了原有的海报,并且向广大网友和动漫迷们致歉,表示给大家带来了伤害,深表歉意。同时也表示创意是海报的灵魂,每一份创意都是值得尊重的。今后也会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要认真的对待电影的每一份物料。

  官微表示:“今日,电影《我不是药神》发布票房破25亿海报,海报整体设计与日本动漫《我的英雄学院》海报雷同,涉嫌侵权。作为电影新媒体海报制作方,正经图画在此向广大网友真诚致歉。”同时声明中也再次传达了歉意称:“创意是海报的灵魂,每一份创意都值得尊重,由于我们制作上的不严谨,给喜欢电影的广大影迷和动漫迷造成了伤害,我们深表歉意,以后的工作里我们也会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更认真的对待关于电影的每一份物料。”同时电影声明中还表示《我不是药神》是一部优秀的作品,也尊重每一位创作者的劳动,成果,希望大家继续给予支持。

  之后《我不是药神》官方微博删除了之前涉嫌抄袭的海报,并且重新换了一张用来庆祝电影票房突破25亿。同时也感谢广大影迷们的支持,是每一份“平凡”的支持,让电影能够拥有今天这份“不平凡”的成绩。

  截至目前为止,《我不是药神》上映12天,连续保持场均人次、上座率、观影人次都是第一名 ,7月16日的观影人次已超过202.8万,总观影人次累计突破7261万。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