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一出好戏》幕后真人秀第二集上线 狂风暴雨齐来导演黄渤发愁张艺兴心情好放歌送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8 14:19: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将于8月10日全国上映。近日,电影幕后真人秀《另一出好戏》第二集上线,不仅介绍了剧组开机前的复景工作、海难后第一场戏选景地持续恶劣天气的情况;更还原了各主创的拍摄经历:导演黄渤手机等取景设备被暴雨淋10小时齐报废、王宝强称做导演和演员感受不同、张艺兴风雨中演戏超开心、王迅苦中拍摄找乐趣。主创们全身心投入电影创作,好戏由此开始。

《一出好戏》海报

  导演黄渤首登海岛复景手机设备全报废 张艺兴狂风暴雨作业超开心

  《另一出好戏》幕后真人秀记录了全剧组近千名工作人员,在137天内拍摄了94场戏的全过程。经第一集播出后反响热烈,首度揭秘新导演选角全过程及公开主创们的试妆趣事:舒淇举荐张艺兴出演“弟弟”一角、黄渤“骗”张艺兴进组,王宝强自带欢乐体质点评时尚穿搭、舒淇化身“补刀王”调侃黄渤“太胖了”。

黄渤打脸王宝强

  伴随各主演集结工作的完成,开机前最后的准备工作也随之开展。剧组拍摄的第一个场景是在太平洋上的一座海岛,黄渤导演称作为第一个在小岛拍摄电影的团队觉得神奇,在特辑中,黄渤电影上岛第一天骤雨突下,穿着防水衣在雨中复景持续10小时,口袋里的手机同新买的取景设备齐齐报废。

火炉取暖

  在此次公布的特辑中,可以看到小岛从早到晚狂风大作,不定时暴雨倾盆,黄渤导演言直岛上“365天中会有400场雨”为了加强拍摄效果,在已经是暴风骤雨的情况下,数台机器设备被层层保护,黄渤导演更要求使用人工降雨和大风机。在特辑中还可以看到张艺兴浑身湿透,条件艰苦的拍摄条件下依旧乐观活泼,遇暴雨天心情极佳暖心放歌,拍摄间隙上演实力模仿秀,更乐于助人捡被狂风吹飞的道具。作为大哥的黄渤导演更手把手教学,耐心帮助弟弟张艺兴找到最好状态,张艺兴表演获导演黄渤肯定表示非常开心。

拍摄地六个阶段

  王宝强嘲笑导演黄渤遭打脸 好戏团苦中作乐相互扶持

  首次自导自演电影《一出好戏》的黄渤,处女作八年磨一剑,据悉光剧本就打磨两年。剧中主演王宝强笑称看到导演黄渤流露出的紧张和焦虑,像是看到了去年自导自演处女作的自己,表示做导演和演员是两种不一样的状态,在特辑中更是“嘲笑”导演挤时间吃饭,炫耀当演员的悠闲,两个月拍摄完毕后被问及印象深刻画面,王宝强则“打脸”不愿回答忙称想离开。

拍摄地路途艰辛

  海岛上的狂风暴雨只是拍摄困难的一部分,而拍摄地的每日到达问题也成了困难之一,只能临时搭建不同适应山体的路让大家安全行走。虽然片场条件有限,但是导演黄渤也尽力想办法解决,怕大家淋雨生病提供火炉供大家取暖。在特辑中对舒淇、李勤勤的指导也是初露端倪,陪演员在风雨中调整状态调侃逗乐找情绪。

王宝强嘲笑黄渤

  《一出好戏》幕后单机位真人秀特辑呈现电影创作百态,将以一周播两集的形式记录还原拍摄过程,真人秀第二集围绕复景及海难后首场拍摄完成展开,暴雨片场虽然条件恶劣但是欢乐多多,再难也是彼此扶持,一起努力,互相信任相互鼓励。后面将会遇到怎样更多困难及考验让我们一同期待!

王宝强自行“打脸“

  据悉,电影《一出好戏》是讲述一群人意外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求生,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故事。电影由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得到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大力支持,将于8月10日暑期档与大家正式见面,让我们见证导演黄渤独出心裁的“一出好戏”!

导演担心大家
导演手机无力回天
第二期真人秀海报
歌手张艺兴上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