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蒋梦婕化身婚礼策划官 深入蟒蛇窝藏婚戒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9 11:3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日,人气小花旦蒋梦婕惊喜现身北京卫视大型公益策划类婚礼圆梦节目《我们结婚吧》,为一对因格斗结缘的中外小夫妻担当“婚礼惊喜官”。

蒋梦婕

  本期节目来到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策划官蒋梦婕在与两位新人接触后,了解到委托人新娘有着曾经养过8年蟒蛇的经历,但因为新郎对蛇的恐惧而不得不送走爱宠,因此蒋梦婕决心为两位新人设计一场特别的求婚。

  作为助阵嘉宾,蒋梦婕不仅勇敢深入到黄金蟒的蛇窝放置婚戒,面对过山车等游戏也是淡然处之,网友怒赞:蒋大胆!

  在将婚戒藏身娃娃机环节中,游戏高手蒋梦婕更是亲授抓娃娃秘诀,展现了她缤纷活泼的一面,十足的少女力也引起大批观众好感。

蒋梦婕胆子大
蒋梦婕活泼
蒋梦婕少女力
蒋梦婕抓娃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