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空降《围炉》? 高进化身DJ展现潇洒人生态度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9 13:46: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本期,《围炉音乐会》的舞台迎来了2018首位北方歌手代表——高进。他被誉为“内地最具影响力的制作人”,也被称为“内地80后李宗盛”。他16岁开启演艺道路,做过酒吧驻场歌手、DJ,25岁摘得“雪碧音乐盛典内地新人奖”。本期节目,高进将绽放音乐魅力,献唱多首经典好歌的同时,更化身DJ打碟,以歌会友,畅聊人生态度。今晚20:30,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与你一起聆听高进的音乐之声。

  《刚好遇见你》高进化身DJ上场打碟

  《刚好遇见你》这首歌收录于李玉刚2017年4月6日发行的同名专辑,因其旋律和歌词易于记忆,这首歌曾一度被网友评为“洗脑神曲”。而这首歌虽由李玉刚演唱,但其实创作却是由高进一首操办。

  此次,在《围炉音乐会》的舞台上,高进就将以歌曲创作者的身份,来演唱这首大众都再熟悉不过的《刚好遇见你》。据节目相关负责人透露,对于这首歌的演绎,高进不仅在曲调风格上进行了修改,更是在演唱过程中,化身DJ亲自上场打碟,引爆现场气氛高潮。

  鹿晗“空降”《围炉》舞台?高进对颜值太自信

  其实,出现“歌火创作者未红”的现象,远不止《刚好遇见你》这首歌。小沈阳的《我叫小沈阳》、《我的好兄弟》,还有去年夏天火遍大江南北的《我们不一样》……这一首首好歌都出自高进之手。甚至,网上用这样一句话来形容高进的境地:“为他人做嫁衣”。而在2017年高进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直接被“调侃”,北京、广州两地开完演唱会后就结束了,他本人甚至被喊话,“世界那么大,你出去走走啊”。

  对于歌曲几乎“首首大火”的现象,在《围炉音乐会》的舞台上,高进也坦言,“我用了你几倍的时间去工作”,歌火绝非偶然事件。而对于“人不出名”这一问题,高进则选择“邀请”当红小生鹿晗“前来帮忙解答”,这一回答,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

  所以,高进真的邀请鹿晗来到《围炉音乐会》的现场了?是什么样的回答,能够获得全场观众的认可?又是什么原因,高进会选择在《刚好遇见你》这首歌中加入DJ元素?出道20年来,在追逐音乐的道路上,高进又经历哪些?欲知详情,今晚20:30,四川卫视《围炉音乐会》告诉你答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