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朴信阳确定出演《邻家律师赵德浩》第二季 该剧预计明年播出

http://www.yule.com.cn 2018-07-19 14:12: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朴信阳确定出演电视剧《邻家律师赵德浩》第二季,继续出演男主人公赵德浩,该剧预计在明年年初放送。

 

  据悉,KBS2TV确定将会推出《邻家律师赵德浩》的第二季,而第一季的男主角朴信阳也确定回归,继续担任赵德浩的角色,这也是朴信阳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之前,《邻家律师赵德浩》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就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收获了高达17.3%的高收视,是同时段剧集的收视冠军。改编自同名网络漫画,由李政燮执导,李香熙编剧,朴信阳、姜素拉、柳秀荣、朴帅眉主演。讲述的是赵德浩因卷入到检察机关内部告发事件之中,从一名检察官降级为处理普通生活家庭事务的社区辩护律师的故事,虽然剧集中并没有感情戏,但是细腻贴近生活的故事更加吸引人,用职场故事打动观众,并且通过一步一步的揭露真相而进入高潮,获得了观众们的好评,收视率也不断高涨。

  朴信阳在第一季中就担任该剧的男主角,表现十分出色,把男主角经历了人生的巅峰再到谷底的心情演绎的十分细致,让观众们也受到了感染,而且第一集就十分高能,从巅峰到谷底,真的是表现了超级精湛的演技了,而且该剧是以男主角赵德浩为中心而展开的,因此朴信阳的戏份很多,而且很重要,剧中朴信阳的表情、神态以及肢体动作都能够传达出足够的情感和故事,让人不得不佩服朴信阳的演技,而朴信阳也在年末的KBS演技大赏中获得了最优秀演技奖。

  之前,《邻家律师赵德浩》播出第一季的时候考虑到收视率不断上升,而且观众们反响良好,电视台方面原本是要延长剧集的,不过当时朴信阳还有其他的行程,拍摄完电视剧之后还要有电影的活动,于是朴信阳方面拒绝延长拍摄,电视剧最终以20集结尾,同时也在结局的时候公布了制作第二季的消息。

  目前,第二季朴信阳已经确定回归,第一季的女主角姜素拉是否回归目前还不确定,不过该剧预计将会在不久之后开拍,预计在明年年初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