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娅维受邀亮相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 连唱影视金曲闪耀开幕式舞台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09:18: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7月18日晚,由著名影星成龙发起的第四届成龙国际动作电影周在山西正式开幕,华纳音乐旗下“灵魂流行新天后”TIA袁娅维作为全场唯一受邀女歌手靓丽出席,并演唱大热影视插曲,应景选曲与电影主题相得益彰。


 

  当晚,TIA在造型上再展时髦率性魅力,一身宽松西装搭上俏皮丸子头帅气利落,而silky面料与吸睛紫色的结合为整体造型再添高级质感。开幕式演唱会上,TIA首先唱响去年引爆收听神话、同时也是大热影片《前任攻略3:再见前任》主题曲的《说散就散》,款款深情打动无数现场听众,超高的传唱度也引发了全场大合唱!


 

  随后,TIA还与自己的音乐知己常石磊一同演唱了电影《我不是潘金莲》的插曲《来日方长》,两人特别版本的演唱与默契的配合,也在舞台上再度赋予这首歌全新的生命。不仅如此,在当天活动现场的后台,向来十分谦逊的TIA还像个“小粉丝”般,将自己2018年全新唱作大碟《TIARA》送给近期也推出不少感人至深单曲的成龙大哥,与他一同探讨音乐,二人聊得十分投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