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虽然30但仍17》即将开播 申惠善能否继续创造收视神话?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0 14:12: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由申惠善和梁世宗主演的SBS全新月火剧《虽然30但仍17》日前公开了主海报,申惠善和梁世宗将会上演超级浪漫的姐弟恋。在公开的海报中,申惠善和梁世宗两人背靠背,一个青春阳光,一个温柔甜美,超级登对,让人不禁对该剧期待感倍增,最为女主角申惠善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能否继续创造收视神话呢?


 
 

  《虽然30但仍17》是演员申惠善继电视剧《我黄金光辉的人生》之后时隔近一年的时间回归荧幕的作品,也是申惠善第二次担任女主角的作品,上一部作品获得了好评和高收视, 这一次申惠善自然也是十分受关注的,很多观众都十分期待申惠善能够再次创造收视神话。上一部作品中,申惠善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个坚强乐观的姑娘,在得知了自己的真正身份之后,靠着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周围人的尊重,是一个典型的灰姑娘励志的故事,申惠善凭借着在该剧中的精彩表现获得了年末颁奖典礼的优秀演技奖,同时还提名了今年的百想艺术大赏电视剧类的最佳女主角,演技备受肯定。

  《我黄金光辉的人生》之后,申惠善也接到了很多电视剧的出演邀请,申惠善方面在之前特别出演了一部两集的独幕剧,之后经过慎重的考虑选择了《虽然30但仍17》作为回归荧幕的作品,该剧是一部奇幻剧,由《高校处世王》和《她很漂亮》的编剧赵成熙执笔,导演则是曾经执导《听见你的声音》以及《匹诺曹》的导演赵秀沅,编剧和导演可以说是十分厉害的人物了。申惠善选择这部作品也是经过仔细讨论的。

  这一次申惠善饰演的女主角是一个天才钢琴选手,原本应该有着美好的未来,但是却在17岁的时候经历了意外事故,从而昏迷了13年,醒来之后自己已经30岁了,但是由于这13年间都是在病床上度过的,女主对于这个全新的世界完全不了解,也不知道该如何生存,心智依然停留在17岁的时候,还是一个未成年的高中生,这个角色对于演员来说挑战很大,演好了是保有童真的女人,演不好就是一个看起来有些智障的人设,而观众们对于申惠善的表现可以说是很期待了,之前申惠善出演的角色中没有类似的,因此这是一个全新的挑战,一直以来都有着精湛演技的申惠善这一次又会怎样来表现这个保有童真的少女呢,让人很好奇。

  这几年来,韩剧的收视率也呈现了不断下滑的趋势,无线台的收视率更是一直维持在10%上下,这样的成绩已经是很好的了,有些剧集收视率更是在5%以下,让人感到很困惑,申惠善之前的剧集收视率在30%以上,因此也有了收视女王的称号,不知道这一次申惠善能否继续创造高收视神话。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