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曝郑嘉颖-陈凯琳下月结婚 两人相差22岁爱情甜蜜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1 10:1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下个月即将迎来49岁的艺人郑嘉颖与27岁的女友陈凯琳两人将会在下个月结婚,两人会将在加拿大举办小型婚礼,邀请亲朋好友到场见证两人的幸福,恋情正式开花结果。

  郑嘉颖和陈凯琳两人之前通过合作电视剧《僵》而结缘,并且相爱,但是两人之间相差22岁,这也让这对老少恋并不被看好,因为年龄的差距,女方家长也反对两人的恋情,不过两人越难越爱,目前恋情已经维持了很久的时间,而且甜如蜜,超级幸福。而且两人目前已经是半同居的状态了,郑嘉颖也认定了这位小女友是可以相守一生的人,两人也被很多人催婚,而陈凯琳也表示会在这两年之内完婚。

  据悉,郑嘉颖和陈凯琳目前感情稳定,而且陈凯琳还获得了郑嘉颖妈妈的认可,是郑妈妈认准的儿媳妇,不仅如此陈凯琳还与郑嘉颖的好友十分熟识,大家凑称赞陈凯琳是换一个好女孩,无论是人品还是性格都没话说,这也让两人之间的感情更加甜蜜了。相关消息表示两人有计划在下个月结婚,婚礼将会在加拿大举办,而且是小型的婚礼,会邀请十几位好友到场。而对于婚后的打算,郑嘉颖之前曾表示过很想要当爸爸,之前陈凯琳的好友生孩子,两人曾一起探望,郑嘉颖见到小孩之后十分开心,而陈凯琳也表示愿意做辣妈,二人计划在婚后马上要孩子。

  郑嘉颖出道多年来,感情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前曾经公开过的女友包括王馨平、周丽淇以及佘诗曼,其中与佘诗曼的恋情最为受人热议,不过最终都是以分手而结束了,分手原因是性格不合,2015年的时候郑嘉颖与现在的女友陈凯琳交往,两人22岁的年龄差让这段恋情并不被看好,不过目前两人已经计划结婚了,恋情也正式开花结果了。圈内的好友也为郑嘉颖感到开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