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连续17周获粉丝投票1位!姜丹尼尔为何如此受欢迎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1 11:26: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爱豆偶像姜丹尼尔以5673票的好成绩获得了7月第二周周榜的一位,这也是姜丹尼尔连续17周在通过粉丝投票进行的评分榜单中获得一位了,火爆的人气不容小觑。而在这个榜单中姜丹尼尔的票数也是一骑绝尘的,第二位的朴智旻是4025票,第三名金泰亨是3110票,果然是大势爱豆,人气居高不下。

 

  同样是选秀出身,姜丹尼尔人气如此之高,这究竟是为什么呢?姜丹尼尔出生于1996年,是通过《PRODUCE 101 第二季》正式出道的,姜丹尼尔是《PRODUCE 101 第二季》的第一名,同时也是组合中C位出道的人气选手。虽然长相并不是组合中最好看的,但是姜丹尼尔绝对是组合中人气最高的,也是话题度最热的。

  姜丹尼尔是属于那种可爱型的选手,而且性格超级棒,在节目中总是不争不抢,凭借着自己的实力获得了十分优秀的成绩,并且被网友们所熟知。与可爱的外表有着巨大的不同,姜丹尼尔在舞台上展现的是超巨男性魅力的美感,两种反转的魅力也让姜丹尼尔收获了超高的人气, 成为了人们口中的“贝格男”。

  在节目最初姜丹尼尔并没有受到巨大的关注,但是不断的努力和优良的品性,让人们注意到了这个笑起来十分可爱的大男孩,随着节目的不断播出,姜丹尼尔的人气也一路高涨,成为了节目中最具话题性的练习生,同时完美的舞台风格也让姜丹尼尔增加了不少的分数,吸引了国民制作人和观众们的目光,等到节目结束的时候,姜丹尼尔已经是名副其实的国民艺人了。

  作为WANNA ONE组合成员正式出道之后,姜丹尼尔更是受关注,是组合中人气超高的成员之一,也是组合中曝光度很高的成员之一,很多综艺节目都很青睐姜丹尼尔,邀请姜丹尼尔参加录制,因此姜丹尼尔也成为了综艺节目的宠儿,出演了不下10档热门综艺,在综艺节目中,姜丹尼尔有一些软萌,与舞台上的样子截然相反,是一个喜欢在家宅着看动画片的大男孩,而且喜欢吃软糖,呆萌的样子超级可爱,让观众们表示太可爱了。而且节目中姜丹尼尔对待前辈十分尊重,见面问好鞠躬样样做得非常好,懂礼貌的样子也获得了称赞。

  优秀的唱跳实力加上可爱天真的性格,对待事情认真努力,这样优秀的姜丹尼尔自然会受到大众的喜爱,连续17周的登顶也是对姜丹尼尔超高人气的认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