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新说唱》中被热狗救活的“小老弟“选手Jason王威登“死而复生”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3 08:4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7月21日晚,有着热度之王之称的《中国新说唱》60s晋级赛下半场火爆展开,现场赛况精彩连连,看点十足,参赛选手们均实力不俗,在展开激烈对决的同时,也擦出很多有趣的火花,先有毒奶热狗连续Fail下三位“小老弟”,后有第一名和第三名之间的1V1 battle,激烈的赛况惹的制作人直呼真是强强对决。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晚这群通过重重海选站在晋级赛舞台的实力选手中,一位话题性人物Jason也在其中。他的身份引起网友热议,那他到底有什么来头?

  与明星制作人热狗关系十分要好的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铁竹堂Jason,虽遭遇毒奶,但却在后续获得复活返场名额。Jason早前公布入围名单时,就被眼尖的网友认出他曾饰演过台湾《恶作剧之吻》中的皓谦学长,掀起一轮满满的“回忆杀”,Jason还为该剧演唱了耳熟能详的片头曲——《Say u love me》,除此之外片中他与温岚合唱的插曲《能不能》更是被广大剧中粉丝传唱至今,这首歌曲更被誉为华语说唱届的经典情歌。Jason可谓是说唱届的老资历,曾经不但大学时创办过地下饶舌团,更是在后来铁竹堂组合里负责rap、vocal和写词,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唱作人。当晚晋级赛现场,Jason以一首Jazz HipHop的作品——《退潮》进行闯关,虽然因现场忘词而惜败,但令人意外的是在晋级赛结束后,Jason喜得一枚复活名额,“死而复生”的神反转惹网友热议不断,并表示期待他在返场后拿出最佳状态的表现。

  此次Jason敢于抛去一切标签,从零开始,征战赛制严苛的《中国新说唱》比赛,可谓是对HipHop的极致热爱,有种不畏初心的王者归来之气。Jason作为OG级嘻哈选手,让很多热爱hiphop的粉丝和影迷期待满满。不少网友直呼:“Jason这样会演戏又会说唱,是要进军‘全能艺人’之路了吗?”至于他是否能逆风翻盘,还是实力说了算。期待Jason《中国新说唱》在1v1Battle中的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