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餐厅2》首播困难升级 苏有朋“秘制”盐酥鸡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3 09:13: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中餐厅》第二季迎来首播,来到了法国小镇科尔马,在备受关注的嘉宾阵容中,“苏导”苏有朋友情助阵,与“店长”赵薇的重聚也上演了一把现实版的“老友记”,感动而又怀念。

  然而开篇就困难模式升级,除了厨艺的考验,在异国经营的各项准则和处罚条例也让大家有些措手不及。凭借沉稳开朗的个性,苏有朋一边乐观开朗得鼓励伙伴,巧妙得开玩笑调节气氛,一边又准备了“秘制料理”盐酥鸡获得连声好评,虽然是位新晋大厨,却有板有眼,亲切十足。

  “苏导”模式切换 亲切又有趣

  近年来,升级成“苏导”的苏有朋潜居幕后极少参加综艺,生活里真性情的他在《中餐厅》的第一天就来了个形象大颠覆,不仅主动提及网友恶搞的”杜飞表情包“,还自带幽默感,调节气氛逗大家开心,被网友称为是《中餐厅》第二季的”气氛担当“。

  初次见到有些陌生紧张的小白,苏有朋立即“苏导”模式切换成知心大哥哥,调侃你是看着还珠长大的吧,又主动提及“杜飞表情包”,用幽默化解尴尬;与老朋友赵薇重聚,亲切得喊小燕子感动而又风趣;在超市里错将薄荷叶认成九层塔,韭菜认成葱,接连的小失误让队友忍不住嘲笑,真实又可爱;在旁不时鼓励舒淇、小凯的料理美味,给人信心。第一期播完不少观众网友已经开始热议,“没想到已经成为苏导的他私下这么可爱!第一期的笑点完全就是苏有朋!看来真的很少参加综艺,表情和说话都很真实不做作!”

  “秘制料理”引来满堂彩

  虽然平时繁忙的工作让他很难有更多的时间下厨,但对于美食及烹饪的研究,苏有朋还是做足功课,细致入微,先是从台湾带来了两大箱特产食材,黑糖、珍珠等甜品的搭配锦上添花,而后又精心准备了“秘制盐酥鸡”和九层塔搭配。尤其是盐酥鸡的秘制过程,从鸡肉的配料腌制到面粉与水的比例调制、油炸的火候时间,每一步都恰到精准,一出锅就让大家赞不绝口,表示绝对会成为店里的人气菜品。被问到底用了何种配料才能做到外焦里嫩?“苏导”调侃这是秘密,让赵薇好奇不已,也引发了观众的纷纷讨论,留言希望苏有朋能传授烹饪秘诀。

  经过了一天的忙碌与尝试,“中餐厅”即将正式开业,不过就像开头苏有朋所说,比起第一季,这一次的困难完全升级,各种问题如影随形,等待他们的还有不断的挑战,让人备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