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黄子韬武汉演唱会时尚感MAX 全球首穿展多重魅力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4 09:47:3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领衔C-POP全能艺人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登陆湖北武汉光谷国际网球中心震撼开唱。本次演唱会上黄子韬在发型上大胆突破以长发造型现身,黑色及肩的狼尾头造型相当亮眼,黄子韬本人则称呼该造型为“卡卡罗特”造型。

  此次,黄子韬2018巡回演唱会武汉站依旧延续了全球首穿概念亮点,演唱会上5套造型演绎不同风格魅力。黄子韬时而一身拼色over size大外套,搭配充满趣味的大象图案T恤及休闲运动裤,复古而又时髦;时而一身文艺范儿的几何印花拼接超长款衬衣,搭配水洗破洞牛仔裤,化身酷炫小王子;又或是一身充满牛仔元素的设计上添加珠片点缀,为整体造型增添了丝丝的华丽气息;更有金色提花与丝绒面料相碰撞的西服造型,化身宫廷王子。演唱会的最后,黄子韬身穿长款泼墨风衣,外搭同款的透明雨衣亮相,在视觉上营造出别样的3D效果,化身玩转时尚的弄潮儿。

黄子韬 大长腿吸睛
黄子韬 化身宫廷王子
黄子韬 化身酷炫小王子
黄子韬 狼尾头造型吸睛
黄子韬 骑士装现身
黄子韬 燃情献唱武汉
黄子韬 身穿长款泼墨风衣
黄子韬 时髦造型亮相武汉
黄子韬 透明雨衣营造出3D效果
黄子韬 玩转时尚
黄子韬 文艺范十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