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来自海洋的你》曝《七秒的爱》MV 周雨彤催泪告白“虐”出新高度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5 09:05:3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青年导演吴强执导,姚瑶担任总编剧,总制片人李尔云,人气偶像李宏毅、周雨彤、王秀竹、胡浩博、陈美林、刘文翰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来自海洋的你》正在热播中,日前曝光收官曲《七秒的爱》MV,甜虐一夏的“人鱼绝恋”也将于今天收尾。

1李宏毅周雨彤深情相拥

  弦子温暖献唱  诉说人鱼恋的悲情与执念

  由弦子演唱的《来自海洋的你》收官曲《七秒的爱》充满温暖与伤感,多种情感汇聚其中,时而唯美小清新范青春感十足,时而矛盾冲突集中爆发,李宏毅周雨彤用收放自如的演技将青春纯爱表现的恰到好处,“我们的爱不知不觉离散又重逢、池鱼归海带走美好消失在人间”把“人鱼恋”的无奈与期待表现得淋漓尽致。

2李宏毅质问去向

  歌曲伤感温婉将听众带入《来自海洋的你》中,去感受离别的伤痛,去感受爱情中的点滴记忆。整首歌犹如一段“自我诉说”萦绕徘徊在心底,完美的诠释出了该剧所有复杂情感,让整首歌曲听起来又有浓郁的情感叙述,又有无比甜蜜的伤感回忆。

3周雨彤靠画画维生

  胡浩博为爱成疯成魔    李宏毅周雨彤收官在即演绎虐心分离

  《来自海洋的你》融入了奇幻、悬疑的剧情、悬疑与浪漫爱恋相互糅合,李宏毅周雨彤等演员的细腻刻画等因素,让该剧获得众多观众认可,剧情神转折层出不穷,收官在即,大结局揭开面纱虐心上演,本剧最大反派程浩(胡浩博 饰)为爱成疯成魔,无论是“我没有错,是这个世界错了”的呐喊,亦或者“杀人成瘾”的扭曲性格转变都让观众毛骨悚然,不少网友喊话:“把单纯善良的程浩还给我!”

4王秀竹坦白过去

  “痴呆”夫妇池陆(李宏毅 饰)戴汐(周雨彤 饰)的曲折爱情一直紧抓观众内心。结局预告中,已经无“人鱼之泪”护体的池陆,生命已临近结束,他手捧鲜花告白戴汐“我想留在你身边”,而“如果生命只剩下最后一天我想娶你”是他对戴汐最真的感情诉说,虐心爱恋看哭观众。戴汐的含泪告白“我爱你”与池陆“我也是”的回应更让网友直呼:“在玻璃碴里找糖吃。”

5称号疯狂猎杀人鱼

  《来自海洋的你》正在热播,“人鱼之恋”在这个夏天用青春、唯美、真实“幻醒爱情”,《来自海洋的你》充满甜蜜的伤感回忆,相信爱的人也在这份爱中感受温暖。

6薛杼长身玉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