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雪国列车》将拍摄电视剧版?宋康昊的角色真的是量身定做的吧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5 11:45:0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奉俊昊执导、著名导演朴赞郁担任制片人的电影《雪国列车》确定将会拍摄电视剧版,而且导演奉俊昊和朴赞郁也会继续加盟其中,这也让人们对该剧充满着期待,同时对与出演该剧的演员也表示很好奇,究竟会邀请哪些演员来出演引发了巨大的关注。

  电影《雪国列车》是奉俊昊导演在2013年推出的一部灾难科幻电影,由克里斯·埃文斯,宋康昊,蒂尔达·斯文顿,杰米·贝尔,艾德·哈里斯、高我星领衔主演,里面除了宋康昊和高我星之外,其余的演员都是外国人,宋康昊在电影中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当的精彩,这个角色也好似是为了宋康昊量身制作的一样。

  宋康昊在电影中饰演的是列车上唯一的开锁专家,是一个沉稳干练的角色,虽然衣衫褴褛但是却有着坚毅的眼神和无比的自信,比任何人都充满着渴望。宋康昊在电影的三分之一处出现,因为列车上需要找到一位会开锁的专家,而人们就想到了宋康昊饰演的角色,于是千方百计的找到了他,为了救生病的女儿,宋康昊答应与与他们合作,并且由此引发了后面的故事。宋康昊也是电影中十分重要的角色,是推动剧情发展的角色。

  与其他的电影相比,也许这部电影中宋康昊的戏份不是太多,台词也很少,但是演技绝对又是一个巅峰,剧中宋康昊饰演的南宫民秀与女儿尤娜一起生活在这辆永远也不会停留的列车上,虽然表现得对女儿很冷淡,但是内心中却十分疼爱女儿,想要救女儿,而且想要带着女儿去看看外面的世界,虽然衣衫褴褛,但是却有着其他人没有的热情与希望,眼神中都是对希望的向往和坚毅,有着其他人没有的坚定与沉稳,这也让宋康昊的角色有着无限的光芒和色彩,给人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

  《雪国列车》是宋康昊和奉俊昊导演合作的第三次了,之前两人还合作过《杀人回忆》和《汉江怪物》两部作品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口碑和票房,而且宋康昊还获得了影帝的殊荣,可以说奉俊昊导演与宋康昊是默契的老搭档了,也是最了解宋康昊的人,一次《雪国列车》他邀请了宋康昊,并且为宋康昊量身制作了这个角色,留下了宋康昊的又一个经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