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镇魂》完结朱一龙发文感恩:把它当做而立之年的礼物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6 08:47: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昨晚,备受关注和期待的电视剧《镇魂》正式完结,大结局中沈巍和赵云澜两人都为了彼此的信念而牺牲了,沈巍和弟弟同归于尽了,而赵云澜则是为了镇魂灯而燃烧了自己,两位男主角一起死了,这也让观众们表示不能接受。陪伴了网友们一整个夏天的《镇魂》完结了,也让很多镇魂女孩伤心了,不过这部剧带给网友们的回忆是不能抹杀的“镇恶者之心,扬善者之德”更是深入每一个观众的内心,即使BE的结局也不能阻止镇魂女孩们的喜欢之心。电视剧的播出也让朱一龙和白宇两位男主角大红,成为了备受关注的流量代言人,电视剧结局之后,朱一龙也发文感恩每一个喜欢《镇魂》的朋友,表示《镇魂》  是自己而立之年的礼物。

  25日《镇魂》结局之后,朱一龙发文感恩粉丝们称:感谢所有有关于镇魂的人和事,感谢这个夏天里的每一位镇魂女孩(男孩),感谢一直默默支持我多年的小笼包们,这个夏天是属于你们的,我就把它当作而立之年的礼物吧!同时对于自己的爆红,朱一龙也表示到现在都很懵,这一次发生的太快了,正在一点一点的慢慢适应,幸好有一个好兄弟和自己同行,让自己不至于那么的手足无措。

  朱一龙表示:“老白这个话痨把我想说的都说完了[允悲][允悲],但他记录的确实是我们这段时间的真实感受,今天迎来了镇魂的大结局,说实话我到现在都是懵圈的,一切发生的太快,每天在忙碌的工作中慢慢的接受和适应这一切,还好在这一过程中有个好兄弟同行,让我在面对很多不熟悉的事情上不至于显得那么的手足无措。现在心中唯有感恩,感谢所有有关于镇魂的人和事,感谢这个夏天里的每一位镇魂女孩(男孩),感谢一直默默支持我多年的小笼包们,这个夏天是属于你们的,我就把它当作而立之年的礼物吧! 跨越时间,一起飞行。”

  而网友们也纷纷留言支持朱一龙称:“泡泡龙终于发了,我手机要刷烂了[笑cry]。一直都是小笼包,喜欢你是一次也是一辈子。希望哥哥知道,我们不会走,我们一直在。感谢哥哥的精彩演绎,未来可期,期待生哥”、“哥哥的沈巍是最贴切最好的沈巍 以后的日子里无以为赠 只能赠一言承诺 只要你需要 我们随时都在。”等等。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