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时代峰峻否认王源合约到期将解约 会保留法律追究责任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7 11:44: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有消息表示王源与所属经纪公司时代峰峻的专属合约已经到期,并且有了解约的倾向,还称因为王源有了解约的想法,因此所在组合TFBOYS官博故意不配合成员代言宣传,还取关品牌等。针对这样的传闻时代峰峻在今日发声明做出了澄清,称这些纯属假消息,是不实言论,希望停止转发和侵害,同时会保留法律追究责任。

  时代峰峻表示针对目前网上的关于TFBOYS组合官博故事不配合成员代言宣传,取关某品牌,成员解约以及结合解散等不实言论,这些内容已经发布便被大量网络用户加以转载,对艺人和组合的形象造成了极大的损害,希望立即停止侵权。

  时代峰峻方面表示TFBOYS官博对于三位成员个人代言宣传,均严格按照品牌以及工作室的制定的宣传策略、节奏要求来配合,对于网上所说的取关某品牌官博一事纯属子虚乌有,近一年来组合官博关注列表都是没有变动的,最后关于王源合约到期即将解约以及五周年演唱会为组合最后一次合体演出等都是不实消息,属于恶意造谣行为。

  公司方面表示上述信息严重损害了艺人的形象和公司的名誉,公司严厉谴责相关发布者,希望能够立即停止传播行为,并且删除相关虚假消息,公司方面也将会保留采取法律措施维权,也希望广大媒体以及公众勿信谣传要,构建和谐网络社交环境。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