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张傲月联手刘嘉玲夺亢龙锏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7 15:04:54   来源:江苏热线   

  7月27日,导演徐克新作《狄仁杰之四大天王》全国公映,该片由赵又廷、林更新、冯绍峰、阮经天、马思纯、刘嘉玲等实力派演员共同打造。张傲月在电影中饰演反派组织“异人组”的头目幻天真人,与武则天联手抢夺狄仁杰手中的亢龙锏。

  故事由一起神秘的画作失窃案开始,引出了一众江湖异士,而其中的佼佼者幻天也因此被引荐到武则天处,并被册封为大唐国师。第一次接触古装题材,张傲月把“幻天真人”定义为“妖道”,戏中邪魅的妆化和夸张的造型也确实“妖气十足”,这与张傲月本人形象和以往角色都反差极大,难怪有不少网友表示“没认出来”。

  电影中,张傲月在冯绍峰饰演的尉迟真金带领之下,多次设局想从狄仁杰手中夺得亢龙锏,但纷纷败北,最后还被“封魔族”利用,成为几方势力夺权的牺牲者,连张傲月也调侃自己“武后的工资不好领”。

  据悉,电影《狄仁杰之四大天王》于7月27日全国上映。另外由张傲月主演,陈凯歌首次监制的爱奇艺超级网剧《外八行》正在热拍中,期待张傲月更多精彩作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