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篮球教练耿直登场逗笑全场,孟非揭秘“凭本事单身”真相

http://www.yule.com.cn 2018-07-29 08:10: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今晚20:30点的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精彩不断!篮球教练男嘉宾耿直登场,现场大展幽默感,得到孟非肯定,孟非更现场揭秘什么叫做“凭本事单身”;多才多艺男嘉宾魔术表演超吸睛,刷新普通观念,直言“吵架不是坏事”;“老干部”男嘉宾生活习惯规律到令人惊叹,黄澜老师现场批评“讨好型人格”,呼吁“人需要改变”。

篮球教练男嘉宾耿直登场

  篮球教练耿直登场,孟非揭秘“凭本事单身”真相

  一号男嘉宾杜孝奇从事篮球教练工作,教小朋友篮球,孩子缘极好,球技更是惊人。他之前还当过通信兵,会翻译密码,非常苦恼没有用武之地。作为热血少年的男嘉宾,声称自己一生气就会写诗,追求押韵,并且还会写绝句。耿直又幽默的男嘉宾一登场引起了现场女嘉宾的关注,孟非表示:“能够体会你的幽默感。”在聊天过程中,新上场的女嘉宾自我介绍直言自己脾气很差,会随时变换性格,孟非总结“单身都是有原因,比如我自己丑还嫌别人丑,这就是传说中的凭本事单身。”

男嘉宾现场大秀神奇魔术

  孟非面前大秀魔术,优质男嘉宾直言“吵架不是坏事”

  来自江苏无锡的二号男嘉宾谢鸿斌,现在在北京的一家传媒公司做平面设计,除此之外,他堪称多才多艺,初中时与魔术结下了不解之缘,舞台魔术、近景魔术扑克牌都能游刃有余地驾驭。高中时喜欢上cosplay,还因为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比赛的个人金奖,赚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在节目现场,男嘉宾展示不一般的才艺,大秀魔术,孟非近距离观看直言“找不出破绽”“挺厉害的”。在第二段VCR里,身为暖男、脾气很好的男嘉宾却受不了前女友连续不断的争吵选择分手,但他也承认,从某种意义上“小吵小闹更有利于感情的升温”。

非诚“老干部”生活习惯惹惊叹

  “老干部”生活习惯惹惊叹,黄澜呼吁“人生需要改变”

  三号男嘉宾邓恒健在西安的一家广告公司负责广告的策划与设计,在强度极大的工作之外,他一直保持着健康的生活习惯,坚持健身、早睡早起、擅长烹饪,比于同龄人男嘉宾也会显得成熟稳重一些,很有耐心脾气也不错,喜爱看电影,唯一缺点是有典型的选择困难症。

  女嘉宾在现场询问男嘉宾“我对别人脾气都很好,但是回家会对男朋友发泄,你这样能接受吗?”黄澜呼吁这样习惯性对待最亲近人的方式其实是不对的,“讨好型人格”不值得提倡,在生活工作里也应该正确释放情绪,最好改变一下自己。

  这三位优质男嘉宾能否牵手成功呢?现场还会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精彩?今晚20:30点江苏卫视《非诚勿扰》答案揭晓,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