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同学会》袁弘变“煮夫”花式秀厨艺,袁姗姗袒露心声直面过去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08:34: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上周六晚20:30 ,由东方卫视与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体验型励志综艺《青春同学会》,播出了第十一期。节目中,北电05班袁姗姗、张小斐、王仁君、张戈重返母校,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就业心得;上戏01班韩雪、袁弘、王玮、李超与良师益友再聚首, 惊喜不停,爆料不断。还有“同学村开放日”,调皮韩雪出主意捉弄校友,袁弘暖心分享爱心经历。

韩雪

  袁弘喜提“煮夫”新人设 上戏01班同学再聚首

  对上戏01班来说,这是充满惊喜的一期节目。第一重惊喜,台词老师刘婉玲带着上戏招牌肉包子现身同学村食堂。为了感谢老师,袁弘亲自下厨,娴熟的手法搭配自信的神态,确认过眼神,是在家掌勺的人。现场,色香味俱全的袁氏秘制牛肉收获了一致好评。恭喜小弘花袁弘同学喜提“煮夫”人设!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二姐真是嫁了个好老公!”

韩雪王仁君

  第二重惊喜,上戏01班的老同学们纷纷现身。昔日好友再聚首,班长刘笑准备了一场“青春郊游会”,再度提及青春往事,大家爆料不停。王玮彪悍的大学生活就被抖了干净。虽说谁还没个年少轻狂的时候,但是玮哥那些个拧摄像头、撕大字报的人生,还真是一般人模仿不来的。欢笑过后,婉玲老师为同学们带来了大学时的表演课视频,和大家入学时的学籍卡。再次看到当年那个青涩的自己,上戏01班的同学们纷纷被触动,李超更是瞬间泪目。因为时光是不可逆的,所以回忆才是独一无二的。

上戏01合照

  袁姗姗就业指导直面过去 袁弘暖心分享爱心经历

  上戏01班爆料不断,北电05班也有不少故事。袁姗姗、张小斐、王仁君、张戈受邀回母校举办就业指导会,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心得。其中,袁姗姗首次谈到自己的心路历程,从老太太专业户到丫鬟专业户,她坦言:“挺烦自己当时没有努力在学校把专业课学好。”而如今她一步步成为了“马甲线女王”,就是因为她正视自己的问题才能一路披荆斩棘。看到这样坦然的袁姗姗,网友们也留言道:“直面过去,是最勇敢的!”

同学村合影

  两大班级结束了与老师同学的重逢,又迎来了首次“同学村开放日”。为了迎接校友的到来,韩雪为主谋,张戈为同伙,在门口准备了一溜儿指压板。毫不知情的校友们,刚一见面就被“整”,在指压板上背绕口令、唱歌,真是辛苦大家了。除了爆笑不断的互动,八名同学和八位校友,还展开了一场“青春分享会”。暖心boy袁弘分享了一个发生在偏远山区的故事,一群特殊的孩子通过表演学会了自我表达。他坦诚能够学戏剧是一件极其幸运的事情,不管大家未来的职业选择是什么,都希望能够坚定信念,不忘初心。

  关于青春的故事,有无憾,也有后悔,但是未来还等着大家,握住眼前的机遇,为自己的理想负责,勇往直前。这周,同学村将迎来青春大结局。到底上戏01班和北电05班还有哪些未完的故事呢?锁定周六晚20:30东方卫视《青春同学会》,精彩好戏,等你来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