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流星花园》沈月特辑高甜花絮曝光 道明寺接杉菜回家令人遐想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10:24: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流星花园》自7月9日开播以来,收视口碑双双爆棚,凭借青春气息浓厚的阵容和富含正能量的故事内核,成为暑期档当之无愧的王者。在本周的预告中,杉菜和道明枫的对手戏酣畅淋漓,道明寺和小姿进展迅速令人震惊,“菜寺场”的高甜戏份更是引人期待。随着剧集的播出,杉菜扮演者沈月的单人特辑也在今日曝光,该视频不仅从演员角度解读了杉菜这一角色,还公开了许多幕后的高甜花絮,令人大呼过瘾!《流星花园》周一至周三22:00,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全网独播,22:30会员抢先看,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与你共度浪漫时光!

杉菜道明寺甜蜜撒糖

  道明寺小姿进展迅速令人震惊 杉菜道明枫唇枪舌战后续难料

  在上周播出的剧集中,道明枫的霸气出场使“菜寺场”恋情受到阻碍,道明寺未婚妻小姿的突然现身也让观众措手不及。在今晚播出的两集中,杉菜在得知道明寺和小姿交往的消息后,更是多次亲眼目睹两人的亲密场景,因此伤心落泪、大受打击。然而,道明寺很快意识到自己无法放弃杉菜,小姿在被他拒绝后也不再坚持,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令人唏嘘。

杉菜目睹道明寺订婚宴

  不料,道明枫的拜访再次打破了杉菜平静的生活,怒从中来的杉菜与其针锋相对,唇枪舌战之间,杉菜将道明枫请出家门,大快人心。此后,道明寺更是不顾杉菜与道明枫之间的隔阂,将她接进家中,颇有正牌男友的架势,这是高甜剧情的铺垫,还是重大转折的预兆?面对如此强势的道明寺,被房东赶出来的杉菜是否会同意暂住他家?杉菜和道明枫之间的战争又会如何收场?“菜寺场”恋情是否又会因此遭遇新的危机?

沈月饰演杉菜

  开播三周话题不断 柴智屏全面解读《流星花园》令人信服

  《流星花园》开播三周以来,在收视维稳的同时,不仅网络点击量已突破20亿,微博话题阅读量直逼30亿,热度居高不下,更有“柴智屏回应流星花园争议”、“母女一起现场追F4”、“雪姨 道明寺妈妈”和“流星花园”等多个关键词登上微博热搜,引爆网络话题。

王鹤棣-道明寺

  值得一提的是,柴智屏作为亲手打造《流星花园》的总监制、总导演,主动接受记者采访,以创作者的角度解读该剧。她表示,“科技的变迁与年轻人的思维方式也都有了很大的改变,我们或许没办法做出让所有观众满意的作品,但是一定会有不同的呈现,也会尽可能保留经典的美好”,充满诚意的解读令人信服。在柴智屏的努力下,《流星花园》还会给观众带来什么惊喜?敬请锁定每周一至周三22:00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芒果TV全网独播,22:30会员抢先看,花样繁星仲夏夜追梦恋语,点亮盛夏星空!

王琳饰演道明枫

  《流星花园》由芒果影视、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出品,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德知厚影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