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钟汉良社交媒体关注厨师 专访透露其热爱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0 13:2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钟汉良不仅频上杂志封面给粉丝发福利,还在月初时开通了账号名称为gogowallace2018的个人ins账号并同步微博发出了一条自己在看杂志的帅气视频。让许多喜欢钟汉良的粉丝感叹,“整个七月份都像过年一样”。

钟汉良1
 

  不过在翻看他的关注名单时,意外发现钟汉良关注的竟是一堆厨师,这让许多粉丝忍俊不禁,原来他们的男神还是没有放弃厨房!其实早在之前钟汉良的微博中就能看出他非常喜爱做菜,经常分享一些自己做出的成品。

钟汉良2
钟汉良3
 

  据悉,在近期的多本杂志专访中,钟汉良都曾透露自己非常喜爱做菜,他表示“这是个过程,总会有不成功的菜色、也有需要改良的。我也喜欢每次做不一样的菜色,很少重复。每次都找没做过的菜去尝试练习。做菜让我很放松,增加很多生活情趣,我享受这个过程。”在采访中,钟汉良还表达了自己是一个很喜欢享受生活的人,所以他的脚步一直放的很慢,工作与生活他都会保持一个相对平衡的节奏。钟汉良不工作的时候喜爱阅读、摄影,也很关注公益,不仅参加过公益活动不少,前不久东方卫视扶贫节目《我们在行动》等,他和妹妹Jackie 还一同发起了公益项目“向阳计划”,他希望通过自己的言行去传达正能量,给更多需要的朋友们。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