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阚清子纪凌尘分手!阚清子发文承认与纪凌尘和平分手

http://www.yule.com.cn 2018-07-31 13:27: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让人羡慕的娱乐圈情侣阚清子与纪凌尘目前已经分手,还表示两人分手的原因是纪凌尘出轨模特王艺,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纪凌尘方面发声明否认出轨王艺,称自己没时间出轨,但是并没有否认与阚清子分手,而阚清子的朋友圈也在近日曝光发文称:“我的青春喂了狗”疑似证实了与纪凌尘分手的传闻。

  今日中午,阚清子通过微博发文表示确实已经和纪凌尘和平分手了,并且澄清了男方出轨的传闻。阚清子发文表示:“没出轨,没捉奸,没合约,真分手,谢谢大家关心”而男方纪凌尘也在之后转发了阚清子的微博,还表示:“你喜欢大海,我爱过你”。两人和平分手也让网友们表示很遗憾,毕竟之前两人是娱乐圈中让人很羡慕的一对情侣,恩恩爱爱吵吵闹闹,但是到处都是甜蜜的气息。

  阚清子与纪凌尘两人有着5岁的年龄差,两人在几年之前就已经交往了,当时阚清子和纪凌尘两人的人气都不是很高,恋情却十分甜蜜,而且保密工作相当好,一直都没有人发现两人是情侣。之后后来阚清子发文称与经纪公司巨解约的事情之后两人的恋情才曝光,当时纪凌尘表示会永远支持阚清子,做阚清子坚实的后盾,当时阚清子与经纪公司解约,正处于迷茫的时候,而纪凌尘的支持和陪伴必然是最好的安慰。

  后来两人事业慢慢的都有了起色,很多活动也都是情侣档参加,让娱乐圈看到了这对甜蜜幸福的小情侣,十分羡慕两人。当初两人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亲爱的客栈》在节目中可谓是大秀恩爱狂撒狗粮,虽然两人年纪小,很多时候也会吵架,不过超级之后纪凌尘会很温柔的哄着阚清子,两人在节目中无时无刻不再上演着亲亲,粉红满满,这样的相处方式也让人十分羡慕,纷纷等待着两人的好消息。

  网友们表示其实两人分手早已经有征兆了,两人微博互动还在实在今年1月份,而这之后就再也没有互动了,而且也没有看到两人同框,很多网友都表示在《亲爱的客栈》节目中刘涛还曾对纪凌尘表示过:“她三十岁之前你再不求婚,三十岁之后她也许真的不想嫁给你了,未来你遇到的都是坏女人”纪凌尘也表示有考虑过这件事情,而现在两人和平分手也让人去世感到很遗憾很可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