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自己租房子住却一直关心着慈善事业 刘在石当之无愧的大神本神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1 13:27: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国民MC”刘在石此前为和平纪念馆的建立捐款5000万韩元,得到了网友的支持和称赞,而这已经不是刘在石第一次进行慈善行为了,在这之前刘在石一直都在关心着慈善事业,而且每隔一段时间就会进行捐款,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这也让刘在石获得了更多的支持喜爱,成为了人们心目中的“国民大神”。

  在韩国有很多像刘在石一样的搞笑艺人,综艺节目主持人,但是能够成为像刘在石一样的“国民MC”的却少之又少,除了优秀的主持功底和高智商高情商之外,刘在石的人品也是其中之一,很多人都知道刘在石的人品和性格都是极好的,是刘在石能够在韩国主持界长盛不衰的原因之一。节目中对待参加节目的嘉宾很友善也很礼貌,而且在节目陷入尴尬的瞬间,刘在石可以很好的拯救节目的走向,可以一句话化解尴尬的氛围,而且能够与嘉宾心意相通,让参加节目的嘉宾心情愉快,这也是很多人愿意和刘在石成为朋友的原因,也是很多人尊重刘在石的原因。

  而除了性格和实力之外,刘在石的暖心善举也是网友们喜欢刘在石的一大原因。众所周知,在韩国艺人其实赚的钱并不多,虽然刘在石是“国民MC”也参加了好几档综艺节目,但是本身的收入也不是很多,就拿RM来说,刘在石一集的费用大概是6万人民币,而且很多粉丝表示刘在石目前还在租房子住,但是他却把自己的大部分收入都用来做慈善了。几乎是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向慈善机构捐款5000万韩元,用于帮助困难群众。今年4月刘在石还向慰安妇捐款5000万韩元,而这个善举还是十分低调的进行的,就连慈善机构也是在事后才得知的,并且感谢了刘在石,网友们也为刘在石的暖心行为表示欣慰。

  刘在石从出道开始到现在的二十几年的时间里,所进行的暖心善举多到数不清,而且每一次捐款都是在5000万以上,这对于一个艺人来说真的很不容易,能够不求回报的坚持到现在,尤其是自己还在租房子住,有了两个孩子的情况下,这也让人感到很敬佩,而刘在石的暖心善举也确实帮助了很多人,让人们很感激刘在石。同时网友们也表示刘在石的妻子也一定是一个很善良的女人,会支持刘在石做善事,夫妻两人三观都很正,一直传递着能量。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