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再放大招害扶摇 王鹤润表示自己都开始恨佛莲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2 10:0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天下归元小说《扶摇皇后》改编,由杨幂、阮经天、王鹤润等联袂主演的古装女性励志电视剧《扶摇》,近日正在浙江卫视和腾讯视频同步热播中。经历了重重险境,扶摇与无极一行人来到了璇玑国,令观众好奇已久的扶摇身世之谜也终将揭开。与此同时,扶摇的劲敌佛莲再度上线,一出现就再放大招,势要将扶摇的一切都夺走。其心狠手辣不顾一切的形象,引发了网友的热议。

王鹤润 1
 

  佛莲再放大招 扶摇惨变“杀人凶手

  扶摇度过重重困难,来到了璇玑国,也再度遇到了曾经险些害死自己的劲敌,璇玑二皇女佛莲。此前佛莲陷害扶摇无果,还被无极强行退婚,怀恨已久的她如今再度出现,势必不会善罢甘休,一出现就再放大招。

  此次佛莲依旧发挥了“戏精白莲花”的本色,先是佯装悔过,请求扶摇的原谅,又利用扶摇的信任再度陷害扶摇。有了上次失败的经验,佛莲此次变本加厉,不仅找来师尊非烟帮助自己,还不惜杀死自己的姐姐以此来陷害扶摇。其为权利不顾一切的形象令观众印象深刻,也不禁为扶摇捏了一把汗。

王鹤润 2
 

  佛莲太坏引吐槽 王鹤润自黑变身“佛戏女孩

  随着佛莲再放大招,其腹黑戏精的形象也再度深入人心,不少入戏太深的观众留言道:“希望佛莲早点领盒饭,编剧什么时候把佛莲写死?”。佛莲的扮演者王鹤润,也因此受到了许多忠实观众的吐槽。

  面对种种议论,佛莲的扮演者王鹤润本人也表示“该”。近日,王鹤润本人在微博发出佛系女孩表情包,声称:“连自己吓的都不敢看了,我也很绝望啊。有什么办法能让大家区分开角色和本人?在线等。”其搞怪自黑的语气使得许多原本入戏太深的网友瞬间出戏。尽管角色可恶,但王鹤润本人耿直搞怪的个性却让人恨不起来,许多网友表示已路转粉。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扶摇的身世之谜终将揭开。观众们期盼已久的“佛莲领盒饭”什么时候会上演?接下来佛莲将继续使出怎样的花样,扶摇又将如何化解这场危机?让我们一起期待。

王鹤润 3
王鹤润 4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