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嘉行传媒回应李溪芮解约 支持她去外面闯一闯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2 14:02: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演员李溪芮的微博认证进行了修改,原本的认证是“嘉行传媒签约演员,而现在则是改为了“演员”有消息示李溪芮已经和经纪公司嘉行传媒解约了,还有消息称李溪芮与嘉行的合约到期不再续约。针对这个消息,有媒体联系了嘉行传媒方面的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李溪芮确实和嘉行传媒和平解约了,还表示对李溪芮很支持,公司也支持她到外面闯一闯。

  李溪芮是嘉行传媒签约的演员,之前也曾出演过很多部嘉行传媒投资的剧集,在娱乐圈也是小有人气,是很多人都很喜欢的女演员,尤其是李溪芮的一双大长腿让人很羡慕。而就在近日,有网友发现李溪芮的微博认证从“嘉行传媒签约演员”变成了“演员”这也让人猜测李溪芮是否已经和嘉行传媒解约,针对这个问题,嘉行传媒也给出了回应,称李溪芮确实和嘉行传媒和平解约了,工作人员表示:“溪芮对自己未来的事业规划和发展有一些自己的想法,公司也很支持她去外面闯一闯”。

  8月1日,李溪芮也通过自己的微对解约一事进行了回应,她表示:“感谢相遇,感恩同行。八月,你好。”粉丝们也纷纷表示支持李溪芮,不管李溪芮做出什么样选择都会支持李溪芮的决定。

  据悉,李溪芮本人在2013年与嘉行传媒签订了专属合约,当时一起加入嘉行传媒的好包括迪丽热巴、高伟光等其他艺人,李溪芮与迪丽热巴、黄梦莹、祝绪丹、戴斯等人被称为是嘉行传媒的人气小花。合约期间,李溪芮出演了《微时代》、《漂亮的李慧珍》、《国民老公》等电视剧,小有知名度,如今合约期满,李溪芮也表示不再续约,而是另立门户,另外,李溪芮也是众多杨幂公司签约的小花中第一个出走的艺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