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逸男《法医秦明2》悲情收官 眼神锋利表现获赞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10:11:3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刘冬沁、刘畅、李逸男主演的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2清道夫》已于昨日在搜狐视频、芒果tv完美收官。该剧自上线以来便获得超高关注度,收获不俗口碑。剧中,由李逸男饰演的连环凶手韩天峰最终获罪,角色诠释层层递进,演技爆发。

李逸男《法医秦明》
 

  《法医秦明2》中李逸男饰演的擅长笔记鉴定的心理学教师韩天峰,因深受原生家庭影响,成年后心态逐渐发生变化,以近乎偏执的方式匡扶自己内心所理解的“正义”。在“清道夫”身份彻底暴露后,一直以来沉浸在自己人生规则当中的韩天峰主动自首,与秦明再过招,妄图将“清道夫”理念在秦明身上得以延续。谈及这样一个性格跨度极大的人物,李逸男坦言该角色最为吸引他的地方,正是其前期好人的人设和后期成为大反派的差异感,给予了他可以发挥的表演空间。

  从一开始斯文温暖的青年教师到杀人如麻的连环杀手,韩天峰的人生经历了三重变化。而在外貌造型没有太大差异的情况之下,每一次心理的转变对于角色的区别演绎来说都是不小的挑战。在李逸男身上,眼神是他最为锋利的武器,将角色特质清楚剖析,一击即中,让观众最直观的感知到人物变化。面对家暴母亲,脾性暴戾的父亲时,他目光躲闪,眼神中露出的皆是出自本能的怯懦。亲手杀死父亲后,除了丝丝悔恨和慌张之外眼里更是无尽的冰冷。而在彻底完成“清道夫”身份的转变后,冷漠占据了他大部分情感,断绝一切额外感知是他为自己筑就的最后一道防线。剧中,演技持续爆发的李逸男继热播剧《河神》后再度获得观众广泛好评,成为影视圈中最具潜力的95后演员之一。

  据悉,2018年上半年李逸男《泡沫之夏》、《法医秦明2》两部作品霸屏连映。接下来,由他参演的电视剧《七月与安生》目前也正在热拍当中,精彩待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