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中国好声音》谢霆锋变了!说起文言文还变身表情包?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10:17: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浙江卫视和灿星制作联手打造的大型音乐励志评论类节目《中国好声音》本周五即将迎来第三期。

  回顾前两期节目,谢霆锋的“锋狂”转身总是让人意想不到。不仅创下“4s最快拍转记录”,还在音乐结束前一秒“惊险”转身。第一期战队满员后,谢霆锋成为今年首个进入组内battle的导师。他充分利用新赛制,在第二期进行了三次组内battle,通过给予学员第二次演唱的机会,吸收更优质的成员进队,以提高自己战队的战斗力。虽然谢霆锋是新晋导师,却是最早适应节目新玩法的导师。

谢霆锋
谢霆锋1
 

  谢霆锋队内竞争激烈,而他作为导师,对于学员的关心爱护掩饰不住。在爱奇艺上线的花絮中,霆锋导师躲在后台楼梯处,用手指扒开遮挡幕布的缝隙,偷看战队里选手的准备状态,爱徒之心溢于言表。

  此外谢霆锋和其他几位导师的互动也趣味十足。“学霸导师”李健经常在节目中引古论今,一本正经地把文言文当口语。不知霆锋是不是受到了李健的影响,一改以往语言风格,在社交网络po出“岂有不转之理”,惹得网友纷纷表示期待:感觉马上要能听到英文夹杂文言文的“锋言锋语”了!

谢霆锋2
谢霆锋3
 

  据悉在即将播出的第三期节目中,谢霆锋的表情包将成为一大看点。他跟着学员的歌或抿嘴点头、或“海豹式鼓掌”,全情投入在这个舞台。同时在这期节目的点歌环节,有一位歌手的歌曲让谢霆锋大呼“可爱” ,想要捏捏他的脸!

  究竟谢霆锋会有怎样惊喜表现,又是谁的歌让谢霆锋想要捏脸?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浙江卫视,今晚21:10第三期《中国好声音》!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