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又接全球新代言,引领流行艺术与百年经典新融合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3 15:51: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日,某知名洗发品牌官宣易烊千玺成为其品牌全球代言人。近期易烊千玺接连官宣新代言和新剧,开启了暑期霸屏模式。

  广告大片中,易烊千玺身穿摇滚风格的拼色皮夹克内搭黑色破洞T恤,充满青春活力和时尚的气息,银色项链加以点缀,三七分露出额头荷尔蒙爆棚,将少年和叛逆感完美融合,展现极强的可塑性。之前受邀参加格莱美时,易烊千玺把刘海梳上去的造型就让人悸动不已,此次大片中的造型,也可以看到易烊千玺日渐成熟坚毅的脸部线条,以及愈发沉稳的气质。

  在个人代言方面,从国内知名洗护品牌代言人,著名电商平台史上首位代言人到国内某知名手机品牌全球代言人,再到这次知名洗发水品牌全球代言人,每次代言不仅具有国民认可度,好感度也很高,而且代言tittle都很有分量,这都证实了各品牌对易烊千玺的认可,也可见其强大号召力和国民影响力。另外,代言的每个品牌也都有自己的品牌故事和底蕴文化,与易烊千玺的个人特质相得益彰,让人更加期待易烊千玺接下来的代言品牌,又会给人带来怎样的惊喜!

易烊千玺代言新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