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成龙新戏外景拍摄遇山洪车辆被卷入泥石流 所幸无人员伤亡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4 09:36:1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8月3日晚间,成龙通过微博公开了一则新戏拍摄现场的消息,称新戏在外景拍摄的时候突然遇到了山洪,剧组的车辆也被卷入了泥石流,所幸救援队马上赶到了,没有人员伤亡,成龙表示很感谢,同时也和剧组的同胞们说一声对不起,剧组今后会更加注意增强安全措施,保护大家的工作环境安全。

  在成龙公开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新戏的拍摄现场发生了较大的泥石流,剧组临时搭建的凉棚也都被泥石流淹没,而且很多东西都被河水浸泡了,被卷入泥石流的车辆也陷在泥水之中,水流很多,将车辆的前盖都冲掉了,情况十分严重,现场看起来很凶险。不过所幸救援队赶到的及时,没有发生人员伤亡,也算是有惊无险。

  不过这件事也让网友们十分担心,纷纷留言表示关系并且叮嘱剧组一定要注意安全:“一直要注意安全啊!支持成龙大哥!”、“一定要注意安全啊,谢谢所有帮忙的好心人”、“幸好没事,真的是万幸了,今后也要注意啊”、“安全第一,安全第一,安全第一”等等。

  成龙微博原文:

  今天在外景地拍摄,遇到突发山洪,剧组的车辆全都陷进泥石流中,现场很多工作人员都受到了惊吓,幸运的是,虎克车队闻讯第一时间赶来现场,帮助我们往外拖车,最终化险为夷。在此想跟所有来支援我们的人说声感谢,谢谢你们的慷慨帮忙!也跟所有受惊的同仁们说声抱歉,剧组将会以此为鉴,加强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保护大家的工作环境安全。大家都辛苦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