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那达慕大会8月开幕四子王旗草原音乐节进入倒计时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4 10:23: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那达慕”是蒙语的译音,意为“娱乐、游戏”,以表示丰收的喜悦之情。

  举办至今“那达慕”大会是蒙古族历史悠久的传统节日,在蒙古族人民的生活中占有重要地位。

  草原蓝天,“套马杆”的汉子,属于草原人的豪爽在这一天表现的淋漓尽致。

  在这个8月不仅仅有那达慕大会这样的草原盛世,还迎来了乌兰察布是整合和唱吧一起联合举办的“四子王旗草原音乐节”守护绿水青山,拥抱天地,释放真我,为草原而歌。

  远离城市的喧嚣,以草原位床,以蓝天为被,以歌为友,呼吸青草的芬芳,这样的惬意已经变成了一种奢侈。

  而对于这样的“惬意”正在经受着不可逆转的考验,据近年调研显示草原植被生长最好状态的年份退化面积为5.28%,中等状态年份的退化面积为37.28%,这两种状态下草原以轻度退化为主;而在最差生长状态年份,草原退化面积扩展到72%以上,而且中度和重度退化面积占退化草原的36%以上。

  近年政府采取了很多的措施去保护草原生态,也初见成效,但真正的解决问题是需要所有人的参与,热爱这片土地,身体力行,当我们的孩子长大时能够让他们看到这样美景,而不是用我们匮乏的语言去形容记忆力的那一抹绿色。

  以草原和蓝天为使命,当地政府联合唱吧,邀请了超强阵容参与,在那达慕大会 特别的日子,“四子王旗草原音乐节”唱响草原。

  夏秋季节是是来格根塔拉旅游的最佳时节,蓝天碧草,辽阔秀美,处处充满了诗情画意。

  热情好客的蒙古族牧民,醇香的美酒奶茶,诱人的手扒肉和烤全羊。

  夜宿蒙古包,听阵阵牧歌,数点点繁星。

超炫梦幻灯光秀

  草原上的灯光秀你看过吗?动感灯光花海,梦幻时光隧道,别样的音乐节之旅就此启程!

  大型灯光秀分分钟给你好看,光看图片可不够过瘾,亲自来现场感受你就知道有多震撼!随便一拍都超美der~

特色复古定制市集

  复古市集已成为国内市集文化的代表,在这里穿过时光隧道,感受中国世纪文化风情。

网红拍照点

  好看好玩的拍照点,让你尽情拍照,朋友圈C位出道!

现四子王旗音乐节已经进入到倒计时阶段

  亲近草原,以音乐为乐,你准备好出发了么?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