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鹿晗-关晓彤《甜蜜暴击》吻戏来了 长达34秒的初吻镜头让人心动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4 14:31: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鹿晗、关晓彤这对情侣主演的电视剧《甜蜜暴击》目前正在热播,该剧是鹿晗主演的第一部青春偶像剧,也是鹿晗和关晓彤的定情之作,该剧播出之后反响还不错,剧中鹿晗和关晓彤的表现也获得了称赞,该剧近日里也播出了鹿晗和关晓彤在剧中的初吻戏码,长达34秒的吻戏,让网友们大呼心跳加速。

 

  《甜蜜暴击》是一部格斗青春偶像剧,由台湾著名导演柯翰辰执导,改编自漫画《狂野少女》,鹿晗、关晓彤领衔主演的一部浪漫爱情剧。该剧以体校正则学院为背景,讲述了因格斗竞技而结缘的年轻人们共同成长的青春励志故事,是一部汇集了青春、浪漫、励志和爱情的剧集,也是鹿晗主演的第一部青春偶像剧。该剧播出之后,评价还不错,虽然收视率并不是让人很满意,但是鹿晗在剧中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相比于《择天记》演技有了很大的提升。

  鹿晗和关晓彤两人在剧中饰演男女主角,鹿晗饰演的明天是一个为了生活十分努力的少年,为了照顾弟弟妹妹休学三年,目前是正则体育学院的大一新生,也是这个学校招收的第一批男学生,而关晓彤饰演的方宇则是该学校大二的著名人物,是一个很擅长格斗的少女,两人原本是不打不相识,对彼此的第一印象都不太好,但是随着不断的交流和相处,两人之间也产生了懵懂的情愫,但是谁也不好意思开口,不过彼此都明白内心的心意。

  在新播出的剧集中,明天和方宇表白了自己的喜欢,向方宇告白,而这之后两人也迎来了初吻,这段吻戏时常34秒,据悉在拍摄的时候拍了很长的时间,因为鹿晗之前的影视剧中并没有吻戏,虽然《择天记》中和女主角也有感情戏,不过并没有吻戏,因此这部剧算是鹿晗真正意义上的荧屏初吻,而关晓彤虽然出道很早,但是因为未成年,因此感情戏中也没有吻戏,这也是关晓彤的荧幕初吻,两人虽然都很青涩,但是也透着几许甜蜜。

  鹿晗和关晓彤在去年10月的时候公开了恋情,当时《甜蜜暴击》才杀青不久,两人也是因为这部剧而产生感情,正式交往,去年公开恋情的时候还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一度导致微博瘫痪,当时很多人质疑两人是合约情侣,不过公开恋情之后小情侣也有很多甜蜜和放闪,不久之前还被目击一起出现在机场,感情十分甜蜜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