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萧敬腾化身迷弟现场表白 直呼“王菲姐姐我爱你”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5 09:21: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大热综艺《幻乐之城》于本周五(8月3日)播出第三期,作为当晚唱演嘉宾,华纳音乐旗下“金曲歌王”萧敬腾用一段“颠覆自我”的幻乐之作《我》在当晚瞬间引发网络热议,而现场老萧秒变“迷弟”,对着偶像王菲直呼“王菲姐姐我爱你”的深情告白也是登上当晚热搜榜第四,网友更是评论:“我们的‘萧三岁’太可爱了。”可见大众对萧敬腾的喜爱。

1
2
 

  萧敬腾作为当晚首个登台的唱演人带来“颠覆自我”的作品《我》,开演前老萧化身“萧三岁”,面对体验官王菲更是甜蜜表白“王菲姐姐我爱你”,而一直视王菲为自己偶像的老萧在彩排看到王菲前来探班时,虽假装不紧张,但见到真人还是把“小迷弟”属性暴露的一览无遗,让网友纷纷惊呼原来我们的老萧也有如此可爱害羞的一面!在创作过程中,萧敬腾拿出专业态度,积极提出自己的想法,严谨的态度和自带萌点的性格虏获一票粉丝的少女心。而节目播出之后网友纷纷点赞留言“老萧唱的好不稀奇,表演居然还如此到位”。

  早在2011年首次跨界出演电影《杀手欧阳盆栽》的老萧就凭借着自然到位的演绎荣获第3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之后的戏剧作品更是备受肯定。不仅如此,老萧还在不同领域展露着耀眼的锋芒,在刚结束不久的第29届金曲奖上首次担当“主持”大任,用游刃有余的表现解锁新技能,除了“手影戏”精彩绝伦之外,短时间内绘制完成的“漆画”更是让现场嘉宾和网友拍手叫绝,多重身份切换自如的他诠释了什么是“全能艺人”。新专辑《欲望反光》不仅屡创佳绩,老萧在综艺方面表现也是当仁不让,热心公益事业更是让人心生敬佩。萧敬腾才华横溢却低调,性格谦和又处变不惊,优秀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获圈内外人高度认可!

3
4
5
 

  此次唱演作品来自2018新专单曲《全是爱》,歌曲一经发布就被业界称为新的情歌代表,歌曲由萧敬腾和吴青峰两大音乐人联手打造。萧敬腾的歌声阳光中透露哀伤,潇洒中裹挟执着,将歌曲中蕴含的情感表达得淋漓尽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