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赵薇化身中华美食推广小能手《中餐厅2》不忘初心

http://www.yule.com.cn 2018-08-06 09:12:4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8月3日,湖南卫视经营体验类真人秀《中餐厅》第二季迎来了格外温馨感动的一期,中餐厅里除了菜品更新还惊喜遇到情侣求婚,让店长赵薇大呼开心。赵薇也依旧展现多面能力顾全大局,同时她也强烈地表达了希望传播中华美食的美好愿景。

  贴心店长周到又暖心 为新人记录珍贵时刻

赵薇认真做菜
赵薇苏有朋炸盐酥鸡
赵薇笑容洋溢
 

  本期节目中,中餐厅迎来了一个浪漫的惊喜。一对热恋的情侣中男方临时准备在餐厅求婚,并希望大家帮忙制造一出浪漫的求婚戏码。店长赵薇得知后分外欣喜,不仅热情地为男方出谋划策,还偷偷跑去别处求来一束红花代替玫瑰,仓促中不忘为这对新人求婚的关键时刻点缀一份温馨浪漫。求婚成功后,贴心的赵薇店长也大方地为两位沉浸在幸福中的情侣免单,直呼“感谢你把这么重要的时刻交给我们”。

  默契升温后厨忙而有序 传播中国美食需精益求精

赵薇炸鸡块
赵薇骑单车
 

  虽然这期节目由几位男士主厨,但是极负责任心的店长赵薇并没有因此乐得清闲,她不仅一人包揽了两个前菜提高工作效率,也不忘在后厨协助制作盐酥鸡,还在前厅热情招待客人,整个中餐厅记录着她忙里忙外的身影,这些细节处也看得出她为了向食客提供优质的菜品和服务而努力的决心。一天忙碌之余,她不忘肩负的责任,谈及菜品她仍然坚持:“我们在美食方面的要求需要提高,口感上要有更高一点的追求,随随便便把一个菜炒出来给大家吃,不能作为中餐厅的要求。”她还强调做《中餐厅》的目的是“推广美味的中国食物”。而作为明星合伙人更加不能放低自己对自己的要求,她认为“我们这一季中餐厅更多地在追求中国美食的精神与口碑”,也立志要将中餐厅打造成“一个很棒的地方”。

  下一期《中餐厅》将迎来“皇阿玛”张铁林的加盟,赵薇、苏有朋和张铁林三人再聚首势必将引起全网集体回忆,预知还珠三人在《中餐厅》第二季会发生哪些趣事,下周五晚22:00请继续锁定湖南卫视《中餐厅》,今夏最强回忆杀来袭。

新闻表情